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操控音樂》記者招待會

《操控音樂》記者招待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28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174



(2012年6月3日,香港) now芒果台與湖南衛視國際頻道打破地域疆界,携手打造全新音樂節目 《操控音樂》,為香港構建一個跨越中、港、台三地的音樂平台。

《操控音樂》將於6月4日起,逢星期一至日,每晚10時播出。記者招待會當日,4大唱片公司與及其他唱片公司為表全力支持,各派出公司代表及旗下歌手,包括李克勤、孫耀威、林凡(台灣)、劉浩龍、Mr. 、陳柏宇、連詩雅、Dear Jane、馮曦妤、麥家瑜及林奕匡等二十多人到場助勢,與<操控音樂>生力軍主持人包括陳安立、鄧依鈴,蔡誌恩、許瑩、袁學謙、蔡瑩瑩同埋林志超,場面壚冚,為隆重其事,湖南廣播電視台國際頻道總監、湖南芒果國際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甘霖先生、電訊盈科製作部首席副總裁兼總經理何麗全先生亦出席記者招待會,為新節目打氣。

《操控音樂》是一個由中、港、台三地聯合製作的嶄新音樂節目,節目中會播出來自香港、內地、台灣,以至日本、韓國、新加坡的流行歌曲MV,樂迷安坐家中,就能夠掌握各地的最新流行歌曲資訊。觀眾更可透過這個平台,利用now TV遙控器的4色按鈕,投選心愛歌曲,now芒果台將會聯同湖南衛視合作,於明年舉辦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音樂頒奬禮,必將成為亞洲樂壇的年度盛事。

當日,眾歌手以特別造型,表演了一場別開面catwalk show。亞洲著名beatbox artist R.X黃浩邦,則以獨特方法,介紹《操控音樂》的投票方法。現場嘉賓及觀眾還
首次使用now TV遙控器上的四色按鈕,投選出節目的主題曲,最後在場嘉賓及歌手齊喊節目的口號:"操控音樂你話事",表示對新節目的支持和鼓勵。


《操控音樂》節目內容
星期一、三:播放本地流行歌曲MV
星期二:播放內地流行歌曲MV
星期四:播放台灣流行歌曲MV
# 於now香港(100台)及now芒果台(103台)同步播放

星期五:節目將現場直播,觀眾可透過網站與歌手嘉賓互動。
# 於now芒果台(103台)播出。

星期六、日:播放亞洲地區(如日本、韓國、新加坡)的流行歌曲MV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