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梁榮忠、梁奕倫認為LuLu的情慾短訊可信性低

梁榮忠、梁奕倫認為LuLu的情慾短訊可信性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046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8693


因與余文樂傳情慾短訊而成為新聞人物的王璐瑤LuLu ,日前接受NOW 102觀星台《雙梁計》梁奕倫,梁榮忠訪問,LuLu在節目上剖白與余文樂疑幻疑真的親密關係及講述短訊外泄的原因。

LuLu在短短一小時的訪問內,表現得非常緊張,梁奕倫問及LuLu為何對情慾短訊感到反感及抗拒,但仍可以維持這段情慾關係長達一年半? LuLu難以解釋,她口震震表示沒有主動停止這曖昧關係,只因為不想失去一位朋友。

訪問過程令兩位主持梁奕倫、梁榮忠感到半信半疑,答案更有點兒牽強,令這事件上疑點重重,但兩位主持均屬於好心人, 最後仍希望LuLu日後能專心工作,改變她在觀眾心目中的印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