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全新Samsung Brand Shop隆重開幕

全新Samsung Brand Shop隆重開幕
數碼優質生活由此啟動
一站式體驗Samsung創新科技成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874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892


香港 — 2012年5月16日— 領導全球消費電子品牌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全新Samsung Brand Shop正式開幕,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一站式體驗平台,並邀得城中潮人古天樂及謝婷婷,連同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一眾領導層主持隆重的開幕儀式,與所有用戶一同分享Samsung專業產品的創意設計。全新Samsung Brand Shop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8樓822號舖,佔地超過1600呎,室內設計極具時代感,務求予以每位到訪者最貼心舒適的體驗。

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營運總裁鍾孝揚表示:「Samsung的產品極多元化,無論設計或功能上各具特色,從而迎合不同用戶的需求。全新的Samsung Brand Shop正好提供了一個一站式平台,用戶可以親身體驗我們創新產品的魅力,讓每位到訪的用戶都能感受由Samsung帶領的數碼時尚生活。」

全新的Samsung Brand Shop展示了Samsung一系列的創新產品,包括手機、流動平板、相機、電視、影音產品,以及全線系列配件,讓用戶一次過體驗Samsung卓越的科技成果及產品的多元化功能,更有專員解答各類型的產品問題。與此同時,店內更率先展示了尚未於香港市場推出已成為眾人焦點的Samsung GALAXY Tab 2系列,讓全港消費者先睹為快,搶先一試這個萬眾期待的產品。

除此之外,古天樂及謝婷婷亦在開幕當日於店內示範Samsung獨家的AllShare™功能,透過簡單WiFi連線,把Samsung不同裝置連接,讓分享無間。例如透過AllShare把電視與電腦或智能手機連接,即可隨時隨地讀取及分享影片、相片及歌曲等多元化內容資訊,讓用戶真正體驗由先進科技引領的無間斷數碼優質生活。

Samsung為用戶帶來無限驚喜,為了慶祝全新Samsung Brand Shop隆重開幕,消費者於店內以指定的流動平板上使用Facebook帳戶打卡 (check-in) ,即有機會得到3個月免費試用全新音樂平台Soliton,享受無間斷音樂串流服務,在龐大的音樂庫中無限收聽超過1,000,000首中西日韓流行曲。推廣期為2012年5月16日至6月15日。(詳情請參考www.samsung.com/hk/brandshopopening)
Samsung Brand Shop的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