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藍灣廣場《Robynn & Kendy"翻牆"周圍唱》


藍灣廣場《Robynn & Kendy"翻牆"周圍唱》
音樂聚會獲過百歌迷支持



Robynn & Kendy於早前(13/5)蒞臨藍灣廣場,舉行《Robynn & Kendy “翻牆”周圍唱》音樂聚會,吸引過百名歌迷到場支持及圍觀。

憑藉網上發放改編音樂及MV而得到樂迷垂青的二人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見證了80後的新音樂勢力及新風氣。她們將喜愛的華語流行歌來一個360度大翻新,清新的彈唱,配以簡單甜美的唱腔,即席獻唱四首歌曲,令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Robynn & Kendy將於五月至六月期間於信和集團旗下商場再舉行三場音樂聚會,樂迷可親身近距離欣賞她們現場表演之餘,只要即場登記,更有機會獲得Robynn & Kendy親筆簽名限量版“神秘紀念品”乙份! (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Robynn & "翻牆"周圍唱》音樂聚會時間表:
黃金海岸商場
5月19日(星期六)
下午三時

屯門市廣場
6月3日(星期日)
下午三時

中港城
6月8日(星期五)
下午一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