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沖繩文化展」首次在港舉行

「沖繩文化展」首次在港舉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914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930



【香港訊–2012年 5月19日】沖繩以自然美景聞名,更具有自己獨特的文化氣息。「沖繩文化展」於即日至5月24日首次於香港屯門市廣場舉行,同場還有沖繩食品展。大家不須要到訪沖繩,也可以欣賞其獨特文化。

展覽的內容豐富,包括展出當地服飾,包括獨有的珊瑚婚紗及衣服,及傳統衣飾「KARIYUSHI WEAR」;沖繩的傳統布藝「紅型」──琉球時代應用於皇室貴族在節日慶祝時所穿著的服裝;沖繩地方樂器──沖繩音樂中不可缺少的弦樂器「三線」,而其鳴箱多以蛇皮製造;當然還有沖繩著名、色彩鮮艷的琉球玻璃。

同期還設有食品展,顧客可把多款沖繩美食帶回家,例如有潤喉的沖繩黑糖蜜、清熱的苦瓜茶、各種紅芋小食、特色小食及飲料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