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瑞士天梭表 It’s Time for Love」母親節活動

「瑞士天梭表 It’s Time for Love」母親節活動
黎燕珊偕愛女劉詠詩首度出席母親節活動     時刻寵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6年5月4日)        母親節絕對是子女向母親盡表心意的最佳時機,而一份有意思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絕對是答謝親恩的最佳選擇。為隆重其事,瑞士天梭表特別邀請了冠軍級媽媽黎燕珊偕22歲女兒劉詠詩(Wynce)親臨品牌旗艦店,演繹一系列母親節特別版腕錶,並分享母女甜蜜點滴。
 
首度以母女檔身份出席母親節活動的黎燕珊和囡囡劉詠詩分別演繹瑞士天梭表Vintage系列以及Le Locle Automatic Lady系列。珊姐一身高貴的打扮配以精緻18K黃金錶殼,搭配閃耀內斂光芒的珍珠母貝面盤散發動人魅力。承傳了媽媽美人胚子的囡囡Wynce表示:「我手上的腕錶錶帶可以搭載不同材質錶帶,感覺經典百搭,可以配搭任何服裝。腕錶更是以瑞士發源地命名,非常有意思。同時,我的工作要我飛來飛去,對我來說無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媽媽左右,我特別在母親節前夕為媽媽送上瑞士天梭表Flamingo腕錶系列,這個系列腕錶錶盤設計高雅奢華,設計簡潔,相當容易配襯。不單適合任何場合使用,還可讓媽媽隨時隨地炫耀我對她的愛!」
 
向來懂得享受生活、對產品質素有極高要求的珊姐大讚女兒good taste,並表示:「我一直都有收藏鐘錶的嗜好,我鍾情設計簡單、低調、以金屬錶殼為主的錶款。囡囡送給我的這一款腕錶正正是我的心頭好,真係令到我愛不釋手。」
 

瑞士鐘錶世家天梭表,憑著深厚的瑞士背景在錶壇盡顯光芒。天梭表標誌的+號與瑞士國旗的十字符號一脈相承,象微品牌從1853年至今矢志創造優越時計和不斷創新的光輝傳統。從過去到現在,天梭表都以瑞士侏儸山脈Le Locle製錶城鎮為基地,由始至終保留著百分百的瑞士格調。天梭系出名門但價格物超所值,腕錶結合了特殊質料、先進功能與考究設計細節,成就精確可靠而造型典雅的高級腕錶。同時是MotoGPTM、FIM Superbike、FIBA、AFL、RBS六國橄欖球錦標賽、擊劍與冰上曲棍球等世界錦標賽的官方指定計時器與合作廠商。天梭最新推出的宣傳及產品,即是其特色的絕佳證明:「非凡創意,源於傳統」(Innovators by tradition)。  www.tissot.ch Tel: (852) 2510 534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