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奧比斯兒童大使」關詠荷首次出訪尼泊爾

「奧比斯兒童大使」關詠荷首次出訪尼泊爾
親證震後光明希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愛心滿載的關詠荷(Esther),連續兩年擔任「奧比斯兒童大使」,繼續為救盲工作出一分力。適逢今年四月是尼泊爾地震一周年的日子,Esther特意跟隨奧比斯前往尼泊爾走訪七天,親身走到震災之地,了解當地的重建工作並於五月十九日回港。
 
Esther將到震央加德滿都,見證地震所帶來的破壞,在頹垣敗瓦前反思生命的意義。她並會遠赴尼泊爾偏遠山區,探訪當地貧困的家庭,傳遞愛心和溫暖,為在瓦礫中掙扎求存的失明孩子,帶來一線光明希望。
 
首次出訪尼泊爾的Esther,坦言心情未出發,先緊張﹕「雖然今年是第二次跟奧比斯去探訪,但今次心情有點不同。因為上年主要去救盲探訪,但今年剛剛是尼泊爾大地震滿一周年,我們會去看看當地的重建工作,並且了解地震對奧比斯在當地救盲工作所帶來的影響。平時都是透過報紙和電視,觀看地震畫面,今次可以親身走到災地,第一身感受地震的影響,相信會覺得很震撼,亦可以從中反思生命的意義。」
 
對於Esther而言,尼泊爾是一個陌生的國度,縱使要面對文化差異和語言障礙,但她亦無所畏懼﹕「我絕對有信心跨越溝通障礙。今次旅程的主要目的,是傳送希望給經歷過苦難的眼疾小朋友。我相信不需要語言,簡單一個擁抱和眼神,亦可以讓他們感受到溫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