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陳瀅與黃俊豪為bossini年輕副線YB by bossini拍攝宣傳照

陳瀅與黃俊豪為bossini年輕副線YB by bossini拍攝宣傳照
Skittles & Doublemint聯乘系列  結合童年回憶  潮玩彩虹仲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從電視劇跑出的陳瀅(Jeannie),於去年推出圖像文學的寫真後,火速上位,電視、廣告代言人活動排得密密麻麻,出道短短兩年已成功確立了新一代女神的形象。一直領導休閒服市場的bossini,最近特別邀請Jeannie聯同新一代廣告界男模新星黃俊豪(Jeremy)拍攝專為年輕男女而設的副線YB by bossini最新推出的Skittles & Doublemint聯乘系列,以今年大熱的彩虹色彩與及條子設計,配合兩人活潑的性格,同大家潮玩彩虹仲夏。
 
Jeannie自爆小習慣  與設計師心有靈犀
自小在外國長大的Jeannie,坦言對彩虹糖有情意結,表示在加拿大讀書的時候已經很喜愛食彩虹糖。當Jeannie到達拍攝場地,見到全新系列令她勾起食彩虹糖的小習慣,她笑言:「小時候食彩虹糖,我會將紅色及紫色的彩虹糖留到最後,先將其他顏色請朋友食,然後自己慢慢品嘗紅色及紫色的糖,因為覺得這兩隻色的糖一齊食是最好味的!所以YB by bossini推岀這個系列,同樣有這兩個色的tee,設計師跟我的品味真的心有靈犀!」Jeannie亦透露夏天特別喜歡colourful的衣著,她表示:「我特別偏愛用彩色Skittle拼成的波點tee,配上短裙就成為時尚打扮,就可以出街了!」
 
難忍彩虹糖誘惑  一邊拍攝一邊偷食
Jeannie分享是次拍攝令她很開心,她笑言:「工作人員用真的彩虹糖去製造效果,不斷地向我投擲糖,我也覺得很好玩、很有趣。而且我也可以一邊拍攝,一邊偷食糖果,令我在整個拍攝期間心情開朗。另外,最令我驚喜莫過於造型師很用心地將彩虹糖逐粒逐粒地弄出一雙耳環,既有心思又漂亮!整個系列的單品,帶來很快樂的感覺,而且加入了很多時尚的元素,令人非常期待!」
 
Jeremy拍攝新突破  黃髮新嘗試

新一代廣告界男模新星Jeremy對於是次拍攝也表示很高興,他坦言綠箭香口膠是他的兒時回憶,陪住他成長,Jeremy雀躍的表示:「綠箭香口膠是家人帶著我去遊樂場的戰利品,讓我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今次整個Skittles & Doublemint聯乘系列,兩大陪住大家成長的糖果品牌,滲出濃濃玩味感覺,感覺夠cool又好玩。」他亦笑言:「今次的拍攝對我而言有很多新嘗試,例如第一次跟Jeannie合作,而其中一個造型需要配合綠箭香口膠的顏色,將頭髮噴成黃色,望著鏡中的自己有少許陌生但好有新鮮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應該這個顏色不會在現實世界中出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