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ViuTV99台實況選美節目《美選 D.n.A》招募發佈會

ViuTV99台實況選美節目《美選 D.n.A》招募發佈會
Eric Kwok、火火沿途見證香港最美女人誕生
吳千語、蘇麗珊、何傲兒、姚書軼鼓勵用美決定命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5月29日‧香港)ViuTV99台現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為全港市民提供「真係選擇」。
ViuTV99台首個實況選美節目《美選 D.n.A》
香港最美女人,是一位Angel?還是一位Devil?
ViuTV99台首個實況選美節目《美選 D.n.A》於今日(2016年5月29日)在apm舉辦招募發佈會,宣佈自即日起至2016年6月22日止,邀請香港美女參選,不論你是純情、天真及充滿仙氣的Angel,抑或誘惑、美豔而渾身魔力的Devil,都能成為突破選美傳統的一份子,用美決定命運!ViuTV相信美麗無拘束,氣質勝一切,《美選 D.n.A》突破固有選美傳統,加入全新選法,對於參選美女不設年齡或背景限制,只要參加者法律上為女性,於2016年12月1日或以前須年滿十六歲(若參選者未滿十八歲,參選者必須先得其家長或監護人同意)並持有有效之香港永久性居民身分證及護照,及於香港及海外均無任何不良及犯罪紀錄,即可參選。
鬼才主持兼評審─Eric Kwok、火火登場
《美選 D.n.A》更請來才華洋溢的郭偉亮(Eric Kwok)、活力帥氣的方力申、幽默大膽的火火擔任主持兼評審,於節目中陪伴參賽者長期作戰,以才智幫助美女們成長、以幽默化解危機、以魅力顛倒選美定義及眾生,見證最漂亮一仗。Eric Kwok於發佈會上表示,自己首次聽到《美選 D.n.A》突破選美傳統的構思時已感到興趣,並笑言要與另外兩位主持開賭盤打賭究竟會是Angel或Devil勝出。火火亦打趣,說自己心情可能比參選美女緊張,因為他終於脫離Kevin仔,與一眾美女長期相處,亦相信與美女的火花會比與Kevin仔拍檔時多。Eric Kwok與火火亦大方分享自己心中的Angel及Devil,但當被問到偏好Angel或Devil時,兩人一致認同漂亮最重要。
吳千語、蘇麗珊、何傲兒、姚書軼為「美」現身說法
此外,四位各有美態但同樣被公認魅力十足的美女──吳千語、蘇麗珊、何傲兒及姚書軼更親臨現場,呼籲城中美女把握機會立即參選,用美決定命運。被公認仙氣十足的吳千語表示,認同美不應被年齡或背景限制,相信氣質比一切重要。被問到是否認同外間普遍認為她是「仙女」時,千語笑言自己也有Devil的一面,只是未有機會展現出來。她亦應主持要求,擺出最angel及devil的表情及甫士,展現雙重魅力。蘇麗珊亦表示,雖然因為受出道電影影響,不少觀眾會界定她為「文青女神」,但她本人認為兩種女性都各有魅力,更透露自己心中的Angel及Devil。 何傲兒亦表示,不介意被分類Angel或Devil。曾參加過選美比賽的她亦欣賞《美選 D.n.A》沒有為參加者設太多外在條件限制,因為她身邊亦有很多不同美態的朋友值得推薦參選,當中更不乏「人妻」、「靚媽」。見證無數美女的名模姚書軼,亦表示美不應受外在條件所限,天橋上的美女亦千姿百態。她亦笑言,身邊不少輕熟女朋友也美得令她羨慕,會說服她們不要埋沒自己,用美決定命運。大會更安排六位Angel、Devil,與四位美女及兩位節目主持兼評審──Eric Kwok、火火大合照,他們更笑言因事未能出席的方力申錯失良機。
有關《美選 D.n.A》招募
參選網頁:https://event.viu.tv/en/dna/
截止日期:‌2016年6月22日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