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李施德林BOLD大你膽量 起用何韻詩做代言人

李施德林BOLD大你膽量 起用何韻詩做代言人
何韻詩睽違兩年再次接拍代言廣告
分享放膽愛、放膽食真我態度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一向敢做、敢言、「有種」大膽的何韻詩(阿詩HOCC),做事堅持從心而行,勇於接受挑戰。例如在工作上,她積極作出新嘗試,早前播出的ViuTV真人騷《跟住矛盾去旅行》,阿詩跟另一位基督徒旅伴大談有關宗教與性取向的對決問題,惹來熱烈討論。漱口水領導品牌李施德林有見阿詩的放膽作風,大膽起用已有兩年沒有接代言廣告工作的阿詩擔任代言人。日前,阿詩為品牌拍攝全新廣告片,分享她放膽愛、放膽食的真我態度,配合全新品牌意念「BOLD大你膽量」。
 
Come out只是一小步  放膽愛感染身邊人
是次阿詩以李施德林漱口水代言人身份拍攝兩個主題的廣告,分別是「放膽愛」和「放膽食」,片中阿詩跟大家分享她對愛和食的勇敢嘗試、勇於表達的態度。在廣告片「放膽愛」中,勇敢表達愛的阿詩相信「有種態度,叫放膽行前一步,先有無限可能」。當大家認為阿詩當年come out(公開表白是同性戀者),是她最放膽愛的一次,阿詩卻坦言這只是第一步,她希望這一小步會帶動大家關心社會上的小眾,爭取屬於自己的權益。阿詩近年更積極參與「大愛同盟」的慈善工作,身體力行為同性戀者爭取平權。
 
放膽食    「雞屎藤」是有雞屎味?
在另一條「放膽食」的廣告片中,阿詩不停地飲飲食食大擦一番,海鮮、苦瓜等等食個不停。其中阿詩對「雞屎藤」特別感興趣,她解釋︰「原來『雞屎藤』本來是有雞屎味的,賣相又不討好,所以很多人都不敢嚐試」她表示如果太計較餐廳的環境或者食物賣相,會錯過不少人間美食,所以鼓勵大家放膽食,嘗試不同味道,才能發掘到驚喜。
 
拍攝廣告期間,正值下雨,一班工作人員為阿詩舉起膠布為她遮風擋雨,指自己過慣「獨立生活」的阿詩坦言很感動,感謝一班工作人員的照顧,令她感受到這個團隊對人對工作都充滿熱誠。
 
講求口腔健康    放膽迎接挑戰

阿詩的牙齒亮白整齊,所以她經常都會露出開心自信的笑容,原來阿詩向來都很注重口腔清潔,認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由一個笑容開始。如果牙齒有污垢兼有口氣,予人的印象就會大打折扣。貼士就是每日早晚都用李施德林漱口水,用完之後整個人清爽起來,充滿自信,放膽迎接不同的挑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