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Nike MoveWithSelina運動之旅

Nike MoveWithSelina運動之旅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5月28日 • 香港 -Nike #MoveWithSelina運動之旅來到第五站香港,藝人Selina (任家萱) 於昨天 (5月27日) 晚上八時半現身九龍灣啟歷學校,帶領130名運動愛好者挑戰NIKE FREE REVOLUTION - NRC X NTC革新體驗,讓更多人從運動中發掘自信。
 
#MoveWithSelina運動之旅於五月初開始在大中華地區展開,經過成都、上海、北京、台北四站,Selina變得更遊刃有餘,在高強度訓練裡仍然不斷鼓勵眾參加者努力堅持,讓大家都非常投入這次訓練。
 
相片說明:
1-3.    #MoveWithSelina運動之旅香港站假九龍灣啟歷學校舉行,由藝人 Selina (任家萱)帶領130名熱愛運動的參加者挑戰自我。
4-5.     Selina以Pacer身分帶領跑步訓練,與眾參加者相互激勵,跑出更好的自己。

6.         鄭融與周子駒亦有出席是次活動,與Selina一起鼓勵更多運動愛好者堅持到底,從運動中發掘自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