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馬天佑新歌《摑一巴》與IG女神倪晨曦親熱

馬天佑新歌《摑一巴》與IG女神倪晨曦親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即時新聞) 馬天佑剛推出全新廣東歌《摑一巴》,形象指導出身的他每次為新歌拍攝MV亦為大家帶來驚喜,繼上次誠邀得天后Sammi擔任女主角,此次找來最近人氣急升的IG女神倪晨曦於MV中飾演其女友,二人亦獻出多個第一次,包括親密床上戲。原來二人老友鬼鬼,已有多次合作,所以倪晨曦二話不說就答應馬天佑的邀請,不僅性感上陣,更大演親熱鏡頭。
 

MV講述馬天佑為愛情付出所有,卻一直換不到倪晨曦的真心,隨傳隨到如像對方的玩具,最終自己亦厭倦這樣的關係,選擇了跳樓去逃避殘酷的現實。此次MV的拍攝概念參考了電影《盜夢空間》,馬天佑在虛幻空間逐層掉落,一層一層掉進不同空間,每一個空間都是自己的幻想,由甜蜜共餐,再到浪漫共舞,雖然被嫌棄、被掌摑,只要是與她在一起就很滿足。由於MV有多個不同場景,為追求完美,MV拍攝超過12小時,拍攝浴缸戲份時馬天佑更上水落水超過40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