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ViuTV99台《跟住矛盾去旅行》

ViuTV99台《跟住矛盾去旅行》
「硬朗正印」邵音音VS「溫柔情人」戴夢夢探討不同愛情觀
「學民女神」周庭VS「傳統建制派」何君堯壓軸登場
第二季嘉賓絕密彩蛋即將曝光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5月12日‧香港)香港全新免費電視ViuTV99台現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為全港市民提供「真係選擇」。《跟住矛盾去旅行》自首播以來,引起不少迴響。5月16及17日,「硬朗正印」邵音音VS「溫柔情人」戴夢夢將與觀眾同遊遠離繁囂的峇里,探討不同愛情觀。萬眾期待,「學民女神」周庭VS「傳統建制派」何君堯將於5月23及24日壓軸登場,一起遊走在中國歷史上被視為極為矛盾的國家──日本。5月28日,節目特別增添最後一集,不但播放從未曝光的旅遊片段及嘉賓回港後的真情剖白,片末更加送第二季疑似嘉賓絕密彩蛋,敬請留意!
 
第十二集:邵音音VS戴夢夢──反思愛情及婚姻
邵音音為了家庭完整,即使小三入屋,亦啞忍守家;戴夢夢為了愛的男人,不惜被外界標籤小三的身份。今集在遠離繁囂的峇里,透過當地婚前淨身的水療及瑜珈的活動,洗滌心靈,靜思過去,反思自己對愛情及婚姻的看法。
播出日期︰ 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播出時間︰晚上十時正 、每集一小時
 
第十三集:邵音音VS戴夢夢──心路歷「情」
兩位不同年代的女性,堅持兩套不同的愛情觀,在今集,兩人面對一夫多妻印尼家庭觀念的衝擊,藉以反思及討論個人的愛情觀念。另外,面對全海景的fine dining,邵音音以前輩的身份,大「爆」後輩戴夢夢這段感情的心路歷「情」。
播出日期︰ 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播出時間︰晚上十時正 、每集一小時
 
第十四集:周庭VS何君堯──哈日?反日?
周庭這對哈日反日的矛盾組合,對手本是劉夢熊,但由於命運的安排,旅程被迫取消。結果,人稱「學民女神」的社運中堅份子周庭,是次的旅伴換成自稱「愛國愛港愛鄉」的現任區議員兼執業律師何君堯。不論政見、世代、甚至核心價值都各走兩極的二人,一起遊走在中國歷史上看似極為矛盾的國家──日本,在拜訪當地傳統文化的旅程中,兩人會輕鬆交流還是針鋒相對?
播出日期︰ 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播出時間︰晚上十時正 、每集一小時
 
第十五集:周庭VS何君堯──御宅族生活體驗
作為傳統建制派的何君堯,遇上身為社運中堅份子的周庭,為著相反政見和價值觀,兩位必然唇槍舌劍。但倘若於東京旅行的過程中將矛盾暫時放開,兩位的相處又會否出現戲劇性的突變?當一位中年男士跟著一位年輕少女遊走秋葉原這個動漫天堂,到底御宅族生活的體驗會為二人關係帶來什麼樣的衝擊?旅程尾聲,兩個政見大不同的人結果是「識英雄重英雄」,抑或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播出日期︰ 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播出時間︰晚上十時正 、每集一小時
 
第十六集:特別加場 壓軸之旅
七對矛盾組合先後走過波蘭、越南、意大利、韓國、愛爾蘭、印尼和日本。花生剝過、火花燒過,剩下的其實還有尚未曝光的旅遊片段,同場加映各位嘉賓回港後的真情剖白。跟住矛盾去旅行,留下的是陰影,還是意猶未盡?片末加送第二季疑似嘉賓絕密彩蛋,敬請留意!
播出日期︰ 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播出時間︰晚上十二時正 、每集一小時
 
 
有關ViuTV
ViuTV免費電視99台的核心是人與人性,以實況娛樂作主打,建立一個「開放平台」廣納香港以至全球創意人士及單位,致力將香港原創節目模式推廣至全球,希望達到「創作屬於香港,但不止於香港」。ViuTV相信無論任何時候,生活需要更多選擇,選擇由現在開始!ViuTV免費電視99台現已透過大氣電波24小時全日廣播,覆蓋全港大部份地區,為香港市民帶來電視真選擇。除了透過大氣電波收看,觀眾可登入ViuTV官方網站www.viu.tv或可透過Apple App Store 及Google Play免費下載ViuTV App,24小時收看電視同步播放,或於每集節目播放後點播重溫(現場直播及或版權限制節目除外)。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