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ViuTV節目《Interviu》專訪草蜢

ViuTV節目《Interviu》專訪草蜢
與觀眾分享全新國語專輯製作過程及互爆拍檔秘密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5月15日‧香港)ViuTV 99台正式於2016年4月6日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 ViuTV以不同題材,為全港市民製作更多實況娛樂節目。
 
草蜢近期推出全新國語大碟《Music Walker》,更去到台灣辦發布會,雖然行程緊密,不過他們愈忙愈高興,仲好滿意台灣傳媒給他們一個「凍齡天團」的稱號。對於90後出生的女主持阿Dan來說,草蜢三子可以說是「叔叔輩」,都是靠《我的少女時代》等電影才認識他們的歌!雖然隔住一條寬闊的Generation Gap,但阿智與傑仔亦好比心機講述當年紅遍台灣的威水史,更話自己是土炮男團,就好似港式菠蘿包及奶茶,對比之下,Kpop偶像就是泡菜。不過即使時下青年熱捧韓風,蘇老闆女兒心目中的偶像永遠都是爸爸,還時不時去看爸爸登台,Sweet到蘇老闆講起都怕怕醜醜。
 
提到新碟收錄歌曲中,除了搵黎王菀之、周杰倫獻曲,其餘9首都是由草蜢自己作曲甚至填詞,其中一首傑仔操刀關於母親的歌曲,阿智都表示聽了有所感受,更憶述當年媽媽用麵粉散在地上教他們跳舞的情景。
 
草蜢對住阿Dan愈傾愈放,被問到有什麼生活怪癖時亦毫不隱瞞,阿智大爆蘇老闆多年來都要攬攬枕才訓得著的癖好,仲話結左婚應該是攬老婆訓啦!不過蘇老闆就一副慘慘豬樣表示「老婆唔俾我攬,要攬返攬枕」,而他亦突然跳Tone問返阿Dan「你知唔知乜野係黑洞?」,令眾人擘大個口得個窿唔識答,原來他是想講阿智間房似黑洞!
 
是次訪問當然不少得回應FB問題的環節,對於被網民稱為「蔡一威」,蘇老闆唔止冇介意,仲歡迎大家叫他蔡生。而阿智更應網民要求在鏡頭前瘋狂揈頭髮,十足十洗髮水廣告。問到傑仔最拿手煮什麼,他便滔滔滔不絕教大家整咖哩雞,不過亦奉勸阿Dan「咖哩雞」唔好亂試啊!
 
節目播放資料:
節目:        Interviu
播放時間:    晚上7時30分至八時正
嘉賓:        草蜢
 
有關ViuTV
ViuTV 99台的核心是人與人性,以實況娛樂作主打,建立一個「開放平台」廣納香港以至全球創意人士及單位,並將香港原創節目模式推廣至全球,希望達到「創作屬於香港,但不止於香港」。ViuTV相信無論任何時候,生活需要更多選擇,選擇由現在開始!ViuTV 99台現已透過大氣電波24小時全日廣播,覆蓋全港,為全香港市民帶來電視真選擇。除了透過大氣電波收看,觀眾可登入ViuTV官方網站www.viu.tv或可透過Apple App Store 及Google Play 免費下載ViuTV App,24小時收看電視直播,或於每集節目播放後立即點播重溫(現場直播及版權限制節目除外)。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