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Let's Run X The Angry Birds Movie憤怒跑

Let's Run X The Angry Birds Movie憤怒跑
Super Girls、游學修、郭思琳、陳嘉桓、陳詩欣一同現身為跑手打氣
眾星齊齊釋放憤怒 號召過千跑手怒跑科學園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即將於今年6月2日上映的話題電影動畫《憤怒鳥大電影》,首次跳出框框,與NM+ 聯乘打造全港首個電影動畫的跑步企劃,由NM+主辦,《憤怒鳥大電影》全力支持的「Let's Run X The Angry Birds Movie憤怒跑」,已於5月29日當天假沙田白石角科學園方院順利舉行並完滿結束!在主辨單位、電影動畫角色及一眾明星的宣傳攻勢下,反應非常熱烈,過千選手齊齊化身憤怒鳥,於賽道上勇破綠色小豬埋下的陷阱,誓要保衞家園!
 
「Let's Run X The Angry Birds Movie憤怒跑」為三公里非競賽式跑步活動。活動於新Monday總編輯陳文傑先生、希望種子籃球創立人梁國成先生以及一班電影動畫的角色及明星組合等進行起跑鳴槍儀式下先後展開,活動以跑步嘉年華為主題,更將會場打造成「Angry Birds Island」,設置多個攤位遊戲、工作坊及拍照場景,讓參加者可以率先贏得《憤怒鳥大電影》限量電影禮品。希望參加者可以寓跑步於娛樂,藉此宣揚輕鬆運動的訊息,讓大家可以盡情投步跑步運動,享受箇中的樂趣及滿足感。
 
而3位電影動畫主角「阿雄」、「阿爆」及「阿查」在不同時間於會場怒奔,為現場增添不少歡樂。除了多個憤怒鳥攤位遊戲外,大會更邀請到多個樂隊組合,包括新青年理髮廳、小塵埃等到場表演。當日活動贊助機構:PHILIPS更非常貼心向跑手們派發即製新鮮果汁,讓跑手在完成比賽後,可以享受解渴又透心涼的果汁。
 
「Let’s Run X The Angry Birds Movie憤怒跑」
全力支持: 憤怒鳥大電影                                    
活動贊助: PHILIPS
指定飲品: watsons water                               
禮品贊助(排名不分先後): Jamieson、王子退熱貼
受惠機構: 希望種子籃球
 

Let’s Run X The Angry Birds Movie憤怒跑官方連結:http://letsrun.nmplus.hk/angrybirds20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