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廖碧兒拍攝醫學美容品牌Sculptra影片

廖碧兒拍攝醫學美容品牌Sculptra影片
分享「女人要靠自己」之道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5月18日)膠原蛋白是美肌的關鍵,由於年齡及環境因素的傷害,一般人在20多歲起,膠原自生的能力開始衰退,膠原蛋白便逐漸流失,皮膚組織結構質素也下降。Sculptra塑然雅會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再生,同時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療程效果自然,更不會影響面部表情。Sculptra含有源於植物果酸的PLLA聚左乳酸(poly-L-lactic acid),早已被廣泛應用於醫療用品超過30年,自2009年起Sculptra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的PLLA聚左乳酸美容醫學品牌。Sculptra於本年以「女人要靠自己」為題,邀請了廖碧兒拍攝Sculptra短片,講解事業上要「靠自己」之外,要靚都要「靠自肌」。
 
廖碧兒訪問內容:
廖碧兒表示滿意是此拍攝酬勞,並表示很高興短片帶出女人要自信的訊息
廖碧兒表示自己尚未接受任何微整型療程,但不反對女士們透過微整療程來提高自信心。如日後年紀漸大認為自己需要的話,也或會接受療程。
廖碧兒透露忙於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線豆》 還剛與王宗堯完成拍攝激烈床上戲份,場面好激,Bernice表示對方很專業,不知對方有沒有身理反應,她更說這次更是在演藝事業中最激一次拍攝。
 
廖碧兒還透露已有三、四年沒在香港拍劇,工作會一直忙到九月。
廖碧兒最近於加拿大拍攝一部動作電影,當地溫度攝氏零下四十度而且戲服單薄,只好不停吃東西及飲熱飲品補充能量,需每五分鐘去一次洗手間,而且因為當地寒冷關係脂肪燃燒特別快因此瘦了不少,還說比以往任何一種減肥方法奏效。
 
影片中廖碧兒分享如何靠自己為事業打出一片天,Bernice離開舊公司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更加成為了釀酒品酒師,每一步都實踐了「女人要靠自己」的原則。在紅酒事業中,Bernice參與製作紅酒的每一個過程,並學習到製作紅酒就像人生每一各階段,理應好好享受和把握。Bernice以「美麗的錯誤」Bellavizio命名為她的紅酒品牌,品牌的佳釀迄今已奪12個國際殊榮,Bernice亦不忘做善事,把紅酒拍賣並捐錢予山區兒童和慈善機構,自己親手創造了很多可能性。Bernice以行動證明,相信自己,妳便可以做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