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王璐瑤(LuLu)慶祝牛一 願做美容女王

王璐瑤(LuLu)慶祝牛一 願做美容女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性感女星王璐瑤(LuLu)剛過生日,「吃貨」上身的她連續跟不同組別的模特兒及朋友吃了整整一個星期的生日飯,近兩日更加添早餐生日飯及下午茶生日飯時段,食得是福! 日前LuLu獲好友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安排神秘慶生飯局,到了銅鑼灣新派日式料理店開餐。LuLu吃盡各款特色Fusion海產及惹味串燒,更親自動手烹調營養十足的日式親自料理飯分配給席上友人,看似井井有條,入得廚房。期後Karl更送上日本空運的限定版紫薯濃芝士蛋糕,更即席揮毫DIY手繪以LuLu名字為題的蛋糕裝飾。在一眾歡呼聲及美妙生日歌聲下壽星女許下願望並切蛋糕。近年有研究及代理美容產品的LuLu希望今年能繼續發展好美容生意,往韓國及亞洲各地深入搜尋香港人未曾發現的化妝品及護膚品。最近熱捧韓劇《太陽的後裔》之LuLu大讚女主角宋慧喬保養得宜,祼妝妝容更自然亮麗透光澤,她更落力在各大小討論區及雜誌作資料搜集,再向居住於韓國的美容達人朋友貼身追查喬妹日常使用的化妝品及護膚品,甚至內外兼備的保養品與養生法。務求把整套一式一樣的女神美麗法產品引進香港,為一眾港女OL打造成「港版宋慧喬」。洞察先機的Karl更送上各式各樣韓國最新系列的獨賣美容潮品作生日禮物讓LuLu率先享用及研究。忙於拍攝愛情小說微電影的LuLu更想覓到有挑戰性的劇本或繹演一人多角的有趣角色,實行雙線發展。
 
 
Photo 1-Photo 6: 王璐瑤(LuLu)相約許嘉浩(Karl)及友人吃日式料理慶祝牛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