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韓國天團EXO御用排舞師金泰宇Kasper旋風襲港

韓國天團EXO御用排舞師金泰宇Kasper旋風襲港
精彩舞技迷倒全場女粉絲尖叫
As One勁歌熱舞炒熱全場氣氛  DJ啤梨任K dance評判選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5月14日) 第四屆韓流舞蹈模仿大賽—香港區選拔賽於今日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入選隊伍的精彩舞蹈吸引了大批遊人圍觀。評審及嘉賓包括EXO御用韓國人氣排舞師金泰宇Kasper、曾派員到韓國受訓及參賽的本地女團AS ONE、電台DJ 葉文輝以及韓國 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籌委會代表。
 
韓國天團EXO御用排舞師金泰宇  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韓國偶像團體御用排舞師金泰宇除了為比賽擔任評判外,更為是次活動示範精彩的K-POP舞蹈,大跳EXO首本名曲,全場粉絲反應熱烈,氣氛高漲,超炫舞姿迷倒了不少在場的市民,也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場內粉絲不時大叫金泰宇的名字,金泰宇亦親切地向粉絲揮手微笑作回應,逗得粉絲失控尖叫,電力驚人。曾多次擔任EXO排舞師的Kasper大讚EXO各員跳舞的技術,並會為EXO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及新歌排舞。
 
AS ONE 韓風舞姿炒熱全場氣氛
同場亦有最近推出新歌「HEY YA!」的女團As One,一向走清純可愛路線的AS ONE今次大跳性感韓風舞蹈,令眾人眼前一亮,她們希望粉絲會欣賞她們的破格演出。隊中曾到韓國參加節目「Produce 101」的Shin表示看到是次參賽者的演出,回想到自己於韓國受訓時的日子,雖然過程艱辛,但可以令自己更熟悉K pop舞蹈;As One的嘉茵更是第一屆香港區K-Pop Cover Dance的冠軍,她表示會繼續努力,希望愈跳愈出色,而對於今次以表演嘉賓回到這個舞台,表示很開心。
 
AS ONE表示:「早前韓國特訓,深深感受到韓國明星的專業,希望日後我們都可以表演出自己獨有的風格及感覺。新作品『HEY YA!』以性感成熟為主打,有別於以往作品,望可為大家帶來新鮮感,而且今次是新曲第二次現場表演,加上Kapser 老師在場,會加倍努力表演。今日現場參賽者打扮得青春可人,我們都希望可以以『HEY YA!』性感舞蹈參賽,爭奪今日的冠軍。」
 
DJ啤梨鼓勵年輕人多參與舞蹈運動
而已為比賽擔任第四次評判的啤梨大讚參賽者的水準一年比一年高!他希望來年活動能吸引更多熱衷於k pop舞蹈的本地朋友參賽,不要浪費青春及跳舞天份。 是次比賽勝出的香港代表將獲得免費機票及住宿,往韓國與世界各地的舞蹈代表爭奪全球總冠軍,而全球總冠軍更可於一年一度、雲集韓國明星出席的大型K-POP COVER DANCE舞台上表演,登上國際大舞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