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ViuTV99台《Barter Game價值連城》記者招待會

ViuTV99台《Barter Game價值連城》記者招待會
劉心悠、郭偉亮(Eric Kwok)、任賢齊、梁漢文、林二汶、駱振偉分享旅程的點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5月27日‧香港) ViuTV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即將播出的實況娛樂節目《Barter Game價值連城》的六位參與藝人 - 劉心悠、郭偉亮(Eric Kwok)、任賢齊、梁漢文(Edmond)、林二汶、駱振偉(Thor)齊集展覽場地,與傳媒分享於古巴、茶馬古道、婆羅洲三地用「以物易物」的方式交換的物件及分享旅程中的趣事及感想。
 
記者會上,六位勇士《Barter Game價值連城》的藝人劉心悠、郭偉亮(Eric Kwok)、任賢齊、梁漢文、林二汶、駱振偉首次聚頭,分享他們在古巴、茶馬古道、婆羅洲240個小時的旅程中的所見所聞。
 
同遊古巴的郭偉亮(Eric Kwok)和劉心悠分享了在古巴,過著無錢,無預設路線和無預設食宿,「三無」情況下的旅遊難忘經歷。當主持問到Eric Kwok有否如出發前所講用好拍擋 - 心悠BB「以物易物」,Eric Kwok笑言因為語言不通所以未能順利完成交易。而身旁的心悠笑言自己旅途中非常不安,因為常常被Eric Kwok恐嚇要換走自己。
 
出生入死的男人幫 - 任賢齊和梁漢文亦在活動上分享茶馬古道旅程的點滴,小齊笑言自己要找這次旅途的拍擋時,正值是演出男人幫演唱會。他一心想在「男人幫」四子當中找其中一位同伴。小齊經過分析以後,就「請」Edmond去旅行。身旁的Edmond說後來才知道參與「三無」旅行團而感到被騙。在旅程中常常掛著「處女下海」在口邊的Edmond,更分享在旅程中最深刻的一次「處女下海」就是坐小齊的電單車尾。Edmond說這是他第一次坐電單車尾,所以緊張得不知道手要捉住司機的腰間、手臂還是其他部位才對。身為司機的小齊一句,扶著車身的手柄就可以,引起連場笑話。
 
一同到婆羅洲的二汶和Thor分享他們在當地「登台」,二汶說這次是一完她跟舊拍擋 – Ellen在婆羅乃登台的心願。她跟拍擋Thor 用Ukulele 以4個Chord 去唱了幾首歌,台下的觀眾就報以熱烈的歡呼聲作回報。Thor更分享他跟二汶合力向當地人「力Sell」紅白藍袋,他們要展示紅白藍袋什麼東西也可以提起,人也可以「拎得起」。二汶就跳進紅白藍袋,Thor 就提起袋子,二汶則同時跳起扮作「拎得起」二汶。當地人見他們這麼落力,也願意以一套民族服去換這個紅白藍袋。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