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英國演技派男神Benedict Cumberbatch正式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英國演技派男神Benedict Cumberbatch正式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蠟像首次踏足香港
 
 
香港訊(2016年5月16日)距離暑假雖然尚有一段時間,但日漸炎熱的天氣已讓人不禁開始計劃暑期活動。為了迎接炎炎夏日,展出超過100尊栩栩如生的本地及國際名人蠟像的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今天隆重歡迎炙手可熱的影壇巨星—英國演技派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是次為其蠟像首次「踏足」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相信他的粉絲必定興奮萬分!
 
甘巴貝治是近年來最矚目的英國男星之一,最為人熟悉的作品包括電影《解碼遊戲》和電視劇《新福爾摩斯》。接受過舞台訓練的他於2001年展開演藝生涯,初時專注於演出莎士比亞舞台劇,及後幾年參演過多套電影、電視劇、舞台劇甚至是電台製作,其細膩演技漸露光芒,亦讓更多英國以外的觀眾認識他。2010年起,甘巴貝治主演電視劇《新福爾摩斯》並將這位大偵探演繹得淋漓盡致,這一系列作品讓他贏得艾美獎等多個最佳男主角獎項,以及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更令他紅遍全球,被一眾網民封為「新一代男神」。2014年,他憑電影《解碼遊戲》獲取奧斯卡及金球獎等最佳男主角提名。
 
甘巴貝治經常與慈善團體合作,透過藝術協助有需要的年青人,於2015年更獲英女皇親自授勳CBE勳章,以表揚他對演藝界的貢獻。他於2004年主演電視電影《霍金》後,便一直支持運動神經元病(Motor Neuron Disease)的相關研究,足證他是一位藝術修養、個人魅力及善心兼備的實力派男星。甘巴貝治的蠟像以深藍色為主調的格子西裝亮相,結著棕色顱骨圖案領呔。姿勢方面,則參照他於首映禮紅地毯上的單手插袋「招牌動作」,完美展現他風度翩翩的英式紳士造型。蠟像的像真度極高,必定能給予苦等甘巴貝治新作品的影迷與別不同的selfie體驗。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以名人為創作靈感的獨特景點,將參觀者與著名的人物、事件及時代緊密聯繫。設有11個主題展區的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可讓參觀者有機會與心愛的偶像近距離接觸,做一些名人會做的事情!
 
展館展出超過100尊栩栩如生的本地及國際名人蠟像,配合精彩無比的視聽效果及新奇刺激的互動體驗,為賓客帶來真正奇妙難忘的歡樂時刻。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是亞洲區內首間永久展館,於2000年8月開幕。目前,全球共有19間杜莎夫人蠟像館,分別設於香港、倫敦、紐約、拉斯維加斯、阿姆斯特丹、上海、華盛頓、柏林、荷里活、曼谷、維也納、黑池、悉尼、東京、北京、武漢、三藩市、新加坡及奧蘭多。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逢星期一至日每天早上10 時至晚上10 時開放 (最後入場時間: 晚上9 時45分)。票務詳情請致電:(852) 2849 6966 或瀏覽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網頁 www.madametussauds.com/hongkong/。
 
默林娛樂(Merlin Entertainments plc)簡介
默林娛樂為世界知名的家庭娛樂景點營運公司,集團是歐洲排名第一及全球第二大的旅遊景點營運公司,集團在四大洲共23個國家經營111個旅遊景點、12家酒店及4個度假村。默林娛樂集團致力透過鮮明獨特的國際及本地品牌形象,加上其超過二萬六千名充滿熱誠的管理層和員工,為來自世界各地逾六千三百萬名旅客提供開心難忘的旅遊體驗。
 
默林娛樂旗下共有14個遍布亞洲各地的景點,包括:位於曼谷、上海、東京、香港、新加坡、北京及武漢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Madame Tussauds);馬來西亞的LEGOLAND度假村,內含主題公園、度假酒店及水上樂園;釜山、曼谷和上海的世界級水族館突顯默林作為全球最大水族館營運公司的地位;位於東京和大阪以及伊斯坦布爾的LEGOLAND探索樂園 (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全新LEGOLAND主題公園 (LEGOLAND Park) 亦將在2016年於杜拜以及2017年於日本和南韓揭幕。詳情請瀏覽http://www.merlinentertainments.biz。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