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ViuTV99台《歐遊全「細」界》熱播

ViuTV99台《歐遊全「細」界》熱播
陳子豐、蔡雪瑩樂而忘返列支敦士登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5月24日‧香港)ViuTV99台現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為全港市民提供「真係選擇」。
 
全新不一樣旅遊節目《歐遊全「細」界》熱播,主持陳子豐、蔡雪瑩以窮富遊方式遊遍歐洲小國,透視香港人兩種不同的旅遊方式──「背包客」或「豪華團」,亦希望透過二人的旅程令觀眾反思快樂的真正含意。主持人每到達一個國家,即會以小比賽決定以窮遊或富遊方式體驗當地生活,富貴主持將會得到一筆可觀旅費,一嚐奢華滋味。相反,平民主持則只有一天10歐元的旅費,要無所不用其極地活用僅有的金錢過活。陳子豐、蔡雪瑩逢星期三、四晚上10時30分與觀眾同遊安道爾、列支敦士登、摩納哥、盧森堡、聖馬利諾、馬爾他、梵蒂岡,跟小國民眾交流快樂的真諦。
 
第三集:列支敦士登
列支敦士登公國,面積跟香港的大嶼山差不多,地方雖小但景色優美,子豐和雪瑩住入特里森貝格區(Triesenberg) 、背靠阿爾卑斯山的一間民宿,更和親切的房東做了好朋友。兩人向房東學習並比賽拉丁舞,決定以窮遊或富遊方式遊覽列支敦士登。他們更到當地最古老的陶瓷廠參觀,並親手製作專屬自己作品。列支敦士登夾在瑞士及奧地利兩國之間,兩人決定先到瑞士晚餐,再到奧地利飲酒談心,看看橫跨三國需時多久。到底中環去柴灣快還是橫跨三國比較快?
到訪景點:特里森貝格區(Triesenberg)民宿
播出日期︰ 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
播出時間︰晚上10時30分
 
第四集:列支敦士登
列支敦士登全國只有大約3萬7千人,是歐洲地區總人口第四少的國家,人口少但人情味十足,先有餐廳老闆請子豐和雪瑩食午飯,教他們煮當地菜,晚上房東一家人招呼攝制隊一行人共進晚餐,房東一家安排晚飯甜品,來自兩個不同地方的人交流文化,樂而忘返。期間,雪瑩更一展其音樂才華,彈琴娛賓。兩人亦到瓦都茲城堡及郵票博物館參觀,子豐更接受雪瑩的大挑戰,希望贏取晚餐。
到訪景點:郵票博物館(The Postage Stamp Museum) 、瓦都茲城堡(Vaduz Castle)
播出日期︰ 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播出時間︰晚上10時30分
 
 
有關ViuTV
ViuTV免費電視99台的核心是人與人性,以實況娛樂作主打,建立一個「開放平台」廣納香港以至全球創意人士及單位,致力將香港原創節目模式推廣至全球,希望達到「創作屬於香港,但不止於香港」。ViuTV相信無論任何時候,生活需要更多選擇,選擇由現在開始!ViuTV免費電視99台現已透過大氣電波24小時全日廣播,覆蓋全港大部份地區,為香港市民帶來電視真選擇。除了透過大氣電波收看,觀眾可登入ViuTV官方網站www.viu.tv或可透過Apple App Store 及Google Play免費下載ViuTV App,24小時收看電視同步播放,或於每集節目播放後點播重溫(現場直播及或版權限制節目除外)。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