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ViuTV99台《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傳媒探班

ViuTV99台《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傳媒探班
「老戲骨」曾江重返港劇 與林保怡、潘燦良及廖碧兒切磋演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5月24日‧香港) ViuTV 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
 
ViuTV99台連續劇《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除了有一眾演技派──林保怡 (飾演大衛)、周家怡 (飾演瑪嘉烈)、潘燦良 (飾演趙子龍) 、廖碧兒 (飾演Diamond)、湯怡 (飾演Candy)擔綱外,亦邀請到不少久違香港電視劇的藝人客串拍攝。萬眾期待,久未參與香港電視劇製作的資深演員──曾江亦「出山」助陣,飾演趙子龍父親──趙勇,讓香港觀眾於多年後仍能在電視螢幕再次欣賞其精湛的演技。
 
ViuTV特別邀請傳媒朋友到拍攝場地進行探班,與曾江、林保怡、潘燦良及廖碧兒細談拍攝合作的點滴及感想。談及今次回歸,曾江表示:「香港很多年沒有新電視台誕生,我對於ViuTV都感到十分好奇,希望藉著今次合作多了解這個新電視台。我亦多年沒參與香港電視劇製作,今次我飾演趙勇,與兒子潘燦良、林保怡及廖碧兒都有對手戲,希望今次的演出能為觀眾帶來新鮮感及驚喜。」潘燦良亦表示:「得知能與曾江合作後,我感到十分榮幸及興奮。他是我非常尊敬的演員,亦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對象,希望我的表現不會令前輩失望。」林保怡則笑言:「與前輩曾數次合作,每次都反應不俗,希望今次的合作亦能帶來火花。我亦期待更多藝人回歸電視圈,為觀眾提供更多選擇。」廖碧兒亦認同:「作為藝人,當然希望能跟更多不同藝人合作。要與前輩對戲,我本來十分緊張。但與前輩見面後,發現他樂意照顧後輩,令我放鬆不少。」
 
趙勇──角色介紹:
性格踏實、悲觀,獨力養活兒子趙子龍。但由於相處時間少,加上趙子龍認為是爸爸做生意的無能令媽媽離他們而去,與父親關係極為惡劣,於畢業後趙子龍更與趙勇斷絕聯絡,反而跟二叔趙強關係較好。直到多年後,趙子龍才主動與趙勇修補父子關係,兩年前把趙勇安排到老人院居住。
 
 
有關ViuTV
ViuTV免費電視99的核心是人與人性,以實況娛樂作主打,建立一個「開放平台」廣納香港以至全球創意人士及單位,並將香港原創節目模式推廣至全球,希望達到「創作屬於香港,但不止於香港」。ViuTV相信無論任何時候,生活需要更多選擇,選擇由現在開始!ViuTV免費電視99台現已透過大氣電波24小時全日廣播,覆蓋全港,為全香港市民帶來電視真選擇。除了透過大氣電波收看,觀眾可登入ViuTV官方網站www.viu.tv或可透過Apple App Store 及Google Play 免費下載ViuTV App,24小時收看電視直播,或於每集節目播放後立即點播重溫(現場直播及版權限制節目除外)。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