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甄詠珊(Carisa)尋中醫激活經穴保靚樣

甄詠珊(Carisa)尋中醫激活經穴保靚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唱作女歌手甄詠珊(Carisa)與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日前出席「經穴激活中醫學會創會暨就職典禮」活動擔任嘉賓。剛推出國語新曲《灰色》的甄詠珊(Carisa)近日忙於在中港兩地宣傳及登台,收到新曲目前打入TVB8金曲榜第五位開心不已。Carisa表示今年會努力製作自己的音樂作品及新曲,希望唱出跟都市人有共嗚有經歷的代表作。作息時間不足的她為保靚樣和靚聲近年定期找資深的老中醫把脈開方以草本食療及自然療法調理身體。「老中醫經驗老到,治標又治本,有病醫病,無病養身。始終做這一行作息時間不定時,常常容易虛火上升,中醫開方可清好底子。」加上身為歌手嗓子和聲音是最大的財產,所以也會在錄音前找中醫調明亮嗓子的開聲配方,也會在家自製開聲佳品-泡天然野生咸竹蜂。數月前開始為中醫月刊撰寫專欄的Carisa更指在活動當天與眾多資深中醫前軰交流獲益良多,更為她下幾期的中醫專欄收集了很多中醫藥偏方素材。席間有中醫讚Carisa在專欄中推介的保健湯品合時令又大眾化,Carisa很開心自己的文字專欄真的有人欣賞並因為其寫作作品而邀請出席具專業認可的中醫活動。在活動間被問及喜愛鑽研中醫知識的Carisa還有甚麼療程想試? 她在台上分享時說女生在每月都有幾天的生理期,所以覺得新流行的中醫激活經穴療程是女生不二之選,血液循環系統改善,面色紅潤有光澤更可保靚樣。隨後Carisa更以中國風腔調獻唱一曲《甜蜜蜜》,令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更有平日斯斯文文的老中醫主動上前握手拍照。而同場的許嘉浩(Karl)貪靚指數肯定不比好友Carisa遜色,著重內與外美麗的Karl稱家中每天也有為他準備老火湯或燉湯。經常工作日夜顛倒的Karl堅持每天多夜回家也「一天一湯水」以保面色紅潤亮麗。細心的他更會為旗下有水腫問題困擾的模特兒在拍攝當日準備簡單且有效的冬瓜薏米湯健脾利尿去水腫。又建議近日濕氣重的香港人喝土伏苓去濕湯舒緩一番,難怪身邊的人也稱呼Karl為「許醫師」! Karl更說平常即使不夠時間做全身按摩或穴位推拿療程,每周也會抽30分鐘找相熟的中醫師做足部穴位按摩:「因為人的腳底有64個反射區,分別對應著人體的五臟六腑,更有人體第二心臟之稱,所以Keep住做足部穴位按摩可令血液循環,養生又保靚樣! 」
 
 
Photo 1:  甄詠珊(Carisa)與許嘉浩(Karl)日前出席經穴激活中醫活動擔任嘉賓。
 
Photo 2: 甄詠珊(Carisa)很開心自己的文字專欄真有人欣賞並因為其寫作作品而邀請出席具專業認可的中醫活動。
 
Photo 3: 許嘉浩(Karl Hui)堅持每天喝時令湯水和每周做中醫按摩養生,更被友人們稱為「許醫師」。
 
Photo 4-5: 甄詠珊(Carisa)獻唱一曲《甜蜜蜜》,令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在場更有老中醫主動上前握手拍照。
 

Photo 6: 大合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