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愛在當下》微電影祝捷會

《愛在當下》微電影祝捷會
慶祝點擊率衝破465萬次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5月10日 ──友邦香港早前推出以真人真事為藍本的《愛在當下》品牌微電影,內容取材自香港首名保齡球世界冠軍胡兆康的一段抗癌經歷,片段上載到社交媒體不足一個月,點擊勢如破竹,至今已衝破465萬點擊。片中的父子情打動無數觀眾,微電影主角廖啟智的細膩演繹,更贏得網民擊節讚賞,令《愛在當下》成為網上熱門話題。
 
為慶祝微電影獲得理想成績,友邦香港特別舉行祝捷會。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市場策劃總經理謝佩蘭女士、香港首名保齡球世界冠軍胡兆康先生、微電影主角廖啟智先生、飾演故事主人翁胡兆康的新晉演員梁嘉進先生和赤子創意執行合夥人蘇偉良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友邦香港及澳門業務策略及市場策劃總經理謝佩蘭女士表示:「作為客戶的『真生活 真夥伴』,我們想透過這個真實的抗癌故事,令大家反思要及時關愛身邊摯愛,並在逆境中活出積極的人生態度。微電影亦帶出摯愛的支持和患者堅毅不屈的精神,能戰勝危疾的正面訊息。我希望微電影能夠喚起大家對危疾的關注,並將及時去愛的訊息傳揚開去。」
 
微電影可以在短時間內廣受歡迎,而且好評如潮,廖啟智表示:「當我看到微電影劇本時,腦海裏浮現出一句說話:『用心營,父子情;友邦明,惜親情』。深厚的父子情需要用心經營,而友邦亦深深明白到溫馨的父子情容易引起大眾共鳴,選材非常恰當。」他亦很享受今次拍攝的過程:「微電影的篇幅較電影短,要用短時間建立角色,更要將生離死別的大題目處理得恰如其分,有相當大的挑戰性。」
 
胡兆康認為短短四分鐘的微電影,將他和父親的經歷刻劃得非常細緻:「我的抗癌故事讓大家知道人生路途縱有高低起跌,懷着永不放棄的精神,並最重要是得到家人的支持,就能夠闖過重重難關。微電影記錄了我生命中一個非常重要的章節,我和爸爸的故事傳遞了珍惜摯愛的訊息,同時又能夠打動到大批網民,我感到很榮幸。」
 
友邦香港《愛在當下》品牌微電影自播出以來引起熱烈的迴響,品牌的推廣攻勢更遍及電視廣告、報章雜誌和港鐵車廂廣告等不同渠道,令市民深深感受到《愛在當下》的訊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