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李冰冰佩戴雅麗嘉天鵝鑽石腕錶亮相戛納電影節

腕間天鵝 閃耀戛納
李冰冰佩戴雅麗嘉天鵝鑽石腕錶亮相戛納電影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戛納當地時間5月11日,2016 年第 69 屆戛納國際電影節正式拉開帷幕。國際巨星李冰冰身著一席黑白露背晚禮服踏上開幕紅毯,別緻新穎的鏤空設計將窈窕有致的纖腰美背勾勒的淋漓盡致,長達 3 米的華麗裙擺搖曳生姿;佩戴寶齊萊 Carl F. Bucherer 雅麗嘉天鵝限量鑽石腕錶,纖麗的鏈帶如細長的天鵝頸,溫柔輕繞玉腕,自如迎接著全球記者們的鏡頭。
李冰冰佩戴寶齊萊雅麗嘉系列天鵝鑽石腕錶亮相戛納紅毯
作為瑞士頂級腕錶品牌寶齊萊 Carl F. Bucherer 的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腕上超過1300 顆鑽石鑲嵌的寶齊??萊雅麗嘉系列天鵝限量鑽石腕錶,成為造型的點睛之筆。精心挑選的棕櫚葉狀耳墜更令組委會青睞有加。舉手回眸間,演繹東方婉約與西方風情的經典時刻,在閃光燈下盡情“玩”美。
寶齊萊雅麗嘉天鵝限量鑽石腕錶的錶殼鑲 348 顆鑽石、錶盤鑲 137 顆、鏈帶鑲 844 顆,表冠鑲1顆,每顆鑽石質素頂級,經人手精心鑲嵌,完美展示寶齊萊的一流珠寶工藝,綻放迷人光采。
雅麗嘉天鵝限量鑽石腕錶的懾人美感,叫人陶醉不已, 1300 多顆純白美鑽代表天鵝的純潔無瑕、矯若遊龍,盡得天地靈氣;流線形設計錶殼,優美如女性動人體態,高雅輕盈的外觀,好比天鵝天際翱翔的美感。
雅麗嘉天鵝鑽石腕錶
技術規格
型號: 00.10702.02.90.27
機芯:  石英
功能:  小時、分鐘
錶殼: 18K白金, 鑲348 顆TW vvs 美鑽(3.30克拉) , 雙面抗折射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 防水深度30米, 直徑26.5毫米 x 38毫米, 厚度 7.4毫米
錶盤:  18K白金, 鑲 137 顆TW vvs 美鑽(1.20克拉)
錶冠:  鑲1 顆鑽石
鏈帶: 18K白金,鑲844 顆TW vvs 美鑽(8.70克拉)
全球限量:  88枚
寶齊萊背景資料
寶齊萊 (Carl F. Bucherer) 自 1888 年起一直是優質,創新與熱誠專注的象徵。以瑞士琉森為基地的獨立製錶品牌寶齊萊,由最初家族式企業發展成為國際知名高級腕錶品牌,並秉承創始人的開拓精神與琉森的大都會神韻;時至今天,寶齊萊集團依然維持家族式經營策略,由創始人家族第三代傳人 Jörg G. Bucherer 掌舵。
寶齊萊創製的腕錶及機芯,由品牌設於瑞士的錶廠自行研製。寶齊萊其中一個重要發展里程碑,是自行研發外緣式自動上鏈擺陀機芯系列,並成為首個把它量產的腕錶品牌。寶齊萊腕錶以工藝超群,鮮明風格,細節造工稱譽國際。

寶齊萊 • 源自瑞士琉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