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Harley-Davidson®及Gibson Brands首度破天荒合作

著名音樂人及設計師雷頌德出力支持
Harley-Davidson®及Gibson Brands首度破天荒合作
邀請殿堂級K-POP結他手金世晃任表演嘉賓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5月27日.香港】─ 美國電單車品牌Harley-Davidson®隆重宣佈首次與著名結他品牌Gibson Brands合作,推出Rockin’ Road計劃培育本地音樂人材,同時公佈最新面世的CVO™ Pro Street Breakout®車款及本年度的新晉鐵騎回贈計劃。品牌大使 ─ 著名音樂人及設計師雷頌德 (Mark)更出席發佈會親述這次跨界合作的難忘過程,大會亦邀請被譽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K-POP結他手」之一的金世晃 (James Kim)擔任表演嘉賓。
 
象徵著追求自由、熱血勇敢的Harley-Davidson與搖滾音樂界的翹楚Gibson Brands擁抱著相同的信念:以匠心的細膩及創新的思維,創作出各款歷久常新的設計。這份不謀而合的信念,終於令兩大品牌在音樂路上相遇,為本地音樂出一分力,致力推動本地音樂發展。Harley-Davidson與Gibson Brands的Rockin’ Road音樂計劃將由2016下半年度開始,把設於柴灣的Harley-Davidson陳列室化為搖滾音樂舞台,每兩個月舉行一次音樂表演,讓眾年青音樂人在這個舞台發揮最瀟灑自信的一面,為觀眾帶來最能表達自己的音樂。
 
活動開始時, Gibson Brands美國總部全球娛樂關係總監Alex Juszkiewicz先生首先致辭:「Gibson Brands在搖滾音樂史上一直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引領音樂人追求獨特的聲音與創新,與Harley-Davidson堅守核心價值同時堅持創造獨一無二的理念相同。跟Harley-Davidson的合作可說是今年最令Gibson Brands期待及振奮的計劃。」及後,Harley-Davidson香港的市場及公關總監李家欣小姐致辭時亦表示:「Harley-Davidson一直著重個人及自由主義,致力提供高水準的客制服務給客人,讓客人得到的不止是風馳於路上的電單車,而是得到個性的表達及對自由的追隨。感謝與我們合作Rockin’ Road計劃的品牌Gibson Brands,我們同為美國的傳奇品牌,擁有長遠的品牌歷史,同時致力提供最高質素及服務給顧客。透過這個計劃,我們希望促進本地音樂藝術文化,由七月開始,Harley-Davidson 陳列室將會每兩個月舉行一次音樂會,希望演出的團隊及各樂迷盡情享受。再一次希望藉著這機會預祝我們的音樂會順利完滿舉行,祝賀各音樂人日後的發展順暢。」
 
隨後,大會邀請著名音樂人及設計師雷頌德分享設計的過程。Mark出場時手執一支外型獨特的電結他,正是Gibson Brands贈送給Harley-Davidson的紀念品。這支結他由Gibson Custom高級訂制電結他改裝而成,配合Harley-Davidson的電單車零件,外型獨特而硬朗,正正代表著Harley-Davidson及Gibson Brands的品牌形象。Mark表示:「設計結他、設計電單車的經驗很多,利用電單車零件來設計結他還是第一次,所以這個過程可說是相當難忘。這支全黑色的結他,原本已經帶有Harley-Davidson鐵騎士的冷酷感覺,在結他外圍加上數顆金屬飾物,正中央加上一枚Harley-Davidson標誌性金屬骷髏頭,更突顯品牌那硬朗形象。在結他弦側,我特別加上一盞內有骷髏頭圖案的反光車尾燈,可以想像結他於舞台上因投射燈而發亮,讓演奏者更顯個性。」其後,Gibson Brands美國總部全球娛樂關係總監Alex Juszkiewicz先生贈送Mark所設計的Gibson Custom電結他予Harley-Davidson,並由Harley-Davidson香港市場及公關總監李家欣小姐代收。這支電結他將會陳列於Harley-Davidson陳列室,冀望這次由兩大傳奇品牌合作舉辦的音樂會獲得空前成功。
 
贈送儀式後,Harley-Davidson香港代理商負責人David Neilsen先生為Harley-Davidson全新車型CVO™ Pro Street Breakout®及全新Gibson結他揭幕,象徵Harley-Davidson與Gibson Brands展開2016下半年度的新旅程。大會隨即邀請被譽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K-POP結他手」之一的金世晃 (James Kim)為賓客們即席演奏,讓賓客們一邊感受強勁的音樂節拍一邊品嚐美酒佳餚,享受一個充滿歡樂的晚上。
 
 
關於Harley-Davidson
自1903年起,Harley-Davidson致力滿足電單車迷追求自由的夢想及提昇駕駛樂趣,生產多款不同款式的電單車,包括重型街車、旅行車和訂制改裝車,並提供完備的零件、配飾、服裝和其他產品。如需索取更多資訊,請到Harley-Davidson網頁www.h-d.com。
 
 
關於Gibson Brands
Gibson Brands是目前增長最快的音樂和聲音產業公司,成立於1894年,總部設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Gibson Brands是樂器、電子消費和專業音響的全球領導者,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卓越的產品體驗。現時Gibson Brands擁有超過100個知名品牌,除了第一位結他品牌Gibson外,其他樂器品牌包括:Epiphone、Dobro、Valley Arts、Kramer、Steinberger、Tobias、Slingerland、Maestro、Baldwin、Hamilton、Chickering及 Wurlitzer。專業音響方面則有KRK Systems、TASCAM、Cerwin-Vega、Stanton及Cakewalk 。電子消費品牌包括Onkyo、 Integra、TEAC及Esoteric。Gibson Brands 最近亦擴大其覆蓋面,收購Philips' Home Entertainment並設總部於香港,與Philips及 Fidelio並肩合作。作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擁有製造,營銷和研發中心並遍佈世界各地的Gibson Brands,會繼續堅持創新和改良的精神,秉承傳統、提高品質,保持品牌最高水準的工藝;目標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音樂體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