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ViuTV99台《同2047特首上學去》記者招待會

ViuTV99台《同2047特首上學去》記者招待會
馬浚偉、鄒凱光、Robynn & Kendy、卓韻芝踩入校園
分享超齡小學生的校園趣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5月19日‧香港)ViuTV99台現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為全港市民提供「真係選擇」。
 
全新實況娛樂節目《同2047特首上學去》於今個星期六(2016年5月21日)晚上10時30分首播。於開學首播前,鄒凱光、Robynn & Kendy出席記者招待會,分享超齡小學生的校園趣事。Robynn & Kendy談到就讀的浸信會天虹小學時,不禁讚嘆現時小學生很厲害,坦言自己需要同學的教導才能完成功課;就讀香港學生輔助會小學的鄒凱光則大吐苦水,分享跨境返學的辛酸。
 
此外,於節目中,幾位星級小學生走入校園,其實同時兼負臥底工作,設計任務測試現今小學生們的金錢觀念、防禦能力、領導才能、主觀性、兩性關係及個人修養,希望發掘2047年的特首人選。他們於記者會上亦分享了最難忘任務及印象最深刻的「特首侯選人」,當中有笑有淚,令現場觀眾都大叫期待節目的首播。
 
為紀念鄒凱光、Robynn & Kendy、卓韻芝順利「畢業」,節目監製亦即場頒發證書,表揚他們的出色表演外,並率先大爆同學及工作人員對幾位超齡小學生的評價。Robynn & Kendy被同學指與現今小學生有代溝,獲頒發「堅離地大獎」;而卓韻芝則被指「唔輸得」,獲發「最好勝大獎」;對於鄒凱光獲頒發「最喊得大獎」,令不少人大跌眼鏡,而詳情如何,嘉賓們則大賣關子。
 
於招待會後.因事「缺席」的馬浚偉、卓韻芝亦分別被補發「最好勝大獎」及「「馬最曳」大獎」。被安排就讀名校聖士提反小學的卓韻芝,亦笑談自己和其他同學仔的競爭,表示拍攝前誤以為聖士提反小學的同學很「得戚」,但認識後卻發現同學很友善,更教導她完成困難的數學功課。馬浚偉則笑認自己是「馬最曳」,因為他常常作弄同學,又要其他同學幫他拿飯盒。
 
 
有關《同2047特首上學去》
鄒凱光、Robynn & Kendy、卓韻芝、馬浚偉化身超齡小學生,分別入讀天水圍香港學生輔助會小學、黃大仙浸信會天虹小學、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及荔景亞斯理衛理小學,與同學們一起上課,體驗現今小學生生活。同時,他們更兼負臥底工作,設計任務測試同學仔,希望發掘2047年的特首人選。
播放時間:   
5月21及22日起       逢星期六、日晚
晚上10時30分 – 11時30分播出
 
有關ViuTV
ViuTV免費電視99台的核心是人與人性,以實況娛樂作主打,建立一個「開放平台」廣納香港以至全球創意人士及單位,致力將香港原創節目模式推廣至全球,希望達到「創作屬於香港,但不止於香港」。ViuTV相信無論任何時候,生活需要更多選擇,選擇由現在開始!ViuTV免費電視99台現已透過大氣電波24小時全日廣播,覆蓋全港大部份地區,為香港市民帶來電視真選擇。除了透過大氣電波收看,觀眾可登入ViuTV官方網站www.viu.tv或可透過Apple App Store 及Google Play免費下載ViuTV App,24小時收看電視同步播放,或於每集節目播放後點播重溫(現場直播及或版權限制節目除外)。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