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天菜健身房

天菜健身房
睽違5年Lollipop@F合體主持《天菜健身房》 棒棒堂男孩變身肌肉猛男教練
威廉挑戰擔任製作人緊張表示:「怕被小煜拖累」 阿緯小煜笑嗆他「只是掛名」
天菜首錄「肌」情四射有信心 點擊破百萬三人就舌吻!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由Lollipop@F小煜、威廉、阿緯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天菜健身房》,即將於5月31日(二)於網路影音平台《播吧》首播,節目內容融合健身、遊戲、料理等元素,並特別針對網路影音的觀看習慣,打造全新型態網路綜藝。睽違5年,Lollipop@F再度合體主持,談到本次合作,小煜自信:「三個人都長大了!很多東西都慢慢的變成熟,不過威廉、阿緯還是一樣幼稚,我自己是很成熟的主持人了。」,阿緯則無厘頭自戀:「沒想到這麼久沒主持,我還是這麼好笑!」,別於小煜阿緯的游刃有餘,只有威廉對許久沒一起主持感到焦慮並表示:「會緊張是因為很怕被小煜拖累,因為他之前已經有弄掉我一次節目過了…」。日前節目進行首錄,三人不僅默契依舊,彼此吐槽更是毫不留情,將大男孩的幼稚本能發揮淋漓盡致,不造作的主持與互動方式逗樂全場。
 
Lollipop@F本次合體主持《天菜健身房》,「鬼點子王」威廉更首度挑戰擔任製作人角色,對於三人中唯獨威廉掛製作人,小煜跟阿緯槍口一致的嗆聲:「只不過掛名而已有什麼了不起,覺得製作單位很勇敢,希望他(威廉)成功。」為了讓節目更有看頭,威廉除了親自策畫節目內容,首錄即祭出大絕,要全體裸露並全身塗上黑漆漆的顏料,搞笑大秀健美身材!另兩人也配合他的要求不顧形象搏命演出,連Rocker小煜也卸下偶像包袱,三人變身肌肉猛男擺出各種性感健身教練姿勢,錄影現場瞬間「肌」情四射,連工作人員都High翻。首錄即這般瘋狂有反應,製作人威廉事後卻語帶遺憾的表示:「其實這是阿緯提議的點子,一開始聽到就覺得這個想法很好,但因為自己的身材還沒練好,所以我強烈懷疑他們是在弄我!」
 
面對新節目的收視三人都有很高的期待,更誇下海口「如果節目收視破百萬點擊,那我們三個就舌吻!」為了將粉絲期待燃燒到最高點!製作單位《播吧》也特別在節目開播前,規劃了「誰是你心中最佳天菜」的網路活動,邀請網友來票選心目中的天菜型男!參加活動的網友,更有機會獲得參加《天菜健身房》的錄影探班或是天菜主持人錄給妳的私密message! (「天菜健身房-HotBody誰是你心目中的最佳天菜」活動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219053858107025/ )
 
 
《天菜健身房》將於31/5起,每週二下午5點在網路影音平台《播吧》首播。

播吧網址:http://boba.ettoday.n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