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HYPE DANCE STUDIO週年慶典

HYPE DANCE STUDIO週年慶典
楊怡擔任證殿堂級HYPE代言人
分享與別不同的Dance Fitness 樂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6869


   HYPE DANCE STUDIO為慶祝成立1週年,特別於2016年5月21日,舉行HYPE DANCE STUDIO週年慶典,同時宣佈邀得影視紅星楊怡擔任品牌代言人,並為全新的Dance、  Fitness、Yoga課程拍攝新一輯廣告。活動吸引一眾城中名人包括Hilary (上山師納女兒 )等親臨支持,場面十分熱鬧。

慶典開始,品牌管理層感謝各位對品牌的支持與愛戴,讓HYPE DANCE STUDIO在短短1年間取得驕人的成績。楊怡表示首次參與跳舞學校的廣告拍攝,感到相當興奮,她說「今次得到HYPE DANCE STUDIO的專業意見,傳授了正確的跳舞、KEEP FIT技巧,實在獲益良多﹗」並與品牌高層、在場嘉賓祝酒,預祝品牌業務蒸蒸日上,再創佳績。

當日節目精彩豐富,大會特別安排了嶄新的舞蹈表演,讓現場嘉賓在悠揚樂韻、雅致時尚的氣氛下度過一個時尚又難忘的下午。


關於HYPE DANCE STUDIO:
HYPE DANCE STUDIO,為本港一所女性專屬的一站式專業舞蹈學校及健身學院,位處觀塘,以多元化舞蹈為基礎,教授學員全面的舞蹈、健身技巧,拓展全面的舞蹈藝術,包括:ZUMBA fitness、Technique dance classes 等舞種,讓學員掌握不同類形的舞蹈需要,從中享受多元化的舞蹈樂趣,釋放日常生活中的壓力,達至體態健美、心靈淨潔的境界﹗ HYPE DANCE STUDIO 成立於2015年4月,甫開辦即推出全港獨創的PUMP IT UP SERIES,為本港首個針對女性的流行舞蹈課程,成功吸引不少學生報讀,成績斐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