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ViuTV99台娛樂訪談節目《Interviu》

ViuTV99台娛樂訪談節目《Interviu》
陳潔儀力撐廣東歌 不願隨波逐流參加內地歌唱真人秀
陳柏宇被死黨林奕匡迫供 大曝婚事內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5月21日‧香港) ViuTV免費電視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
 
於5月22日晚上7時30分至晚上8時正播放的ViuTV娛樂訪談節目《Interviu》,請來即將舉行演唱會的陳潔儀(Kit)率接受主持虞逸峯(Dennis)訪問,不但率先透露演唱會內容,並大談當今香港樂壇風氣,包括近年被受爭議的內地歌唱真人秀。緊接,早前高調宣佈明年將會同女友拉埋天窗的陳柏宇(Jason),於《Interviu》接受主持林聞恩(Mannyan)及好友兼死黨林奕匡(Phil)大迫供,大曝婚事內及籌劃進度。
 
陳潔儀力撐廣東
即將舉行演唱會的陳潔儀來到ViuTV接受主持虞逸峯訪問。睽違香港樂壇多年的她,直言非常想念廣東話,更指廣東話是她鍾情的語言,所以在香港開個唱當然亦以粵語歌曲為主。問到對香港歌迷有何特別印象,她大讚他們聰明,又指聲音質量有否保持好是騙不了的,華衣美服固然搶眼,但養好聲練好歌更為重要。提到早年之所以會暫別樂壇轉投公關工作,Kit表示原因是太愛音樂了,如戀愛一樣,太愛的時候反而要懂得放手,不要逼得太緊,聲帶過勞是保持不了原先音質的。近年,內地歌唱真人秀冒起,成為不少歌手打入國內市場的踏腳石。Kit表示,雖然不認同此類節目的形式,但無疑這是開托市場的最快途徑。不過,她也不願隨波逐流,認為保持個人唱歌風格才最乎合她的個性!
 
陳柏宇就婚事被死黨林奕匡迫供
早前陳柏宇高調宣佈明年將會同女友拉埋天窗,所以《Interviu》主持Mannyan就專程聯同Jason的好友兼死黨林奕匡準備一場求婚大迫供!一向鬼馬的Phil更提議以美食利誘Jason講出婚事如何籌劃。
 
美食當前,Jason竟開懷地大談自己的婚訊,當Mannyan問到Jason如何向女友浪漫求婚時,他笑言:「我還未求婚!」那女友為何會答允結婚?他打趣的說:「為何一定要男生向女生求婚?讓她向我求婚也可以吧!」其後他續說:「與女友一向有結婚共識,當然一定會向她求婚,只要未想到在什麼時間地方,過程一定會很浪漫。」。
 
問到Jason及Phil日後結婚時會否舉辦童話式婚禮,二人不約而同表示希望婚事可以一切從簡。Jason更透露計劃宴請親朋好友到外地參加婚禮派對,他指:「外地舉辦結婚派對是想一眾親朋好友,可以用放假外遊的心態去見證自己的人生大事,希望可以在一個輕鬆舒服的環境下舉辦婚禮」。而好友林奕匡亦表示一向對中式婚宴的繁文縟節及招呼來賓等等不感興趣,他直言:「好嚮往西式婚宴的氣氛,可以在輕鬆環境下同來賓交流,過程以一對新人為主, 甚至宴會結束時新人可以即時走人,不需恭送賓客!」
 
二人同為唱作歌手加上入行已有一段時間,林奕匡直言一直期待能與好兄弟同台演出,而年中二人將會首次合作開騷,問到兩位有何準備時,林奕匡卻大賣關子道:「今次演唱會入面該有的東西都有準備,就連不太應該出現的環節亦有準備,不過想知有多精彩便要入場了!」
 
有關ViuTV
ViuTV免費電視99台的核心是人與人性,以實況娛樂作主打,建立一個「開放平台」廣納香港以至全球創意人士及單位,致力將香港原創節目模式推廣至全球,希望達到「創作屬於香港,但不止於香港」。ViuTV相信無論任何時候,生活需要更多選擇,選擇由現在開始!ViuTV免費電視99台現已透過大氣電波24小時全日廣播,覆蓋全港大部份地區,為香港市民帶來電視真選擇。除了透過大氣電波收看,觀眾可登入ViuTV官方網站www.viu.tv或可透過Apple App Store 及Google Play免費下載ViuTV App,24小時收看電視同步播放,或於每集節目播放後點播重溫(現場直播及或版權限制節目除外)。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