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周曉涵性感襲港 自爆拍劇爆缸

周曉涵性感襲港 自爆拍劇爆缸
李國毅男神出招 壁咚冧粉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新一代台灣男神李國毅(Lego)與性感小花周曉涵今午(30日)專誠由台灣來港,在銅鑼灣出席由樂視樂視LeEco舉辦的人氣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宣傳,吸引近百粉絲到場,迫爆全場,低胸上陣的曉涵更惹來大批龍友到場拍照。期間Lego與女粉絲大玩壁咚,令現場尖叫聲連連,更哄得女粉絲臉紅耳赤,氣氛火熱!
 
活動中,Lego及周曉涵不時用半鹹淡廣東話冧粉絲,兩人又賣口乖大讚香港,曉涵笑指:「香港是好吃、好喝、好逛的地方,大家很熱情,我最喜歡去港式茶餐廳吃菠蘿油。」而Lego亦透露愛吃海鮮:「最愛吃避風塘炒蟹,但可能我是遊客,我在香港吃海鮮很貴。」問到兩人覺得香港女生如何?Lego表示:「絕對吸引,我的香港fans club 在8、9年前成立,我們互相陪伴9年了,我覺得她們都很可愛。」曉涵則指香港粉絲很熱情。
 
兩人在活動期間與粉絲大玩遊戲,雖然曉涵低胸裙上陣,她仍與粉絲大玩角色扮演,重演出水芙蓉一幕,大騷事業線,惹來閃光燈閃不停。而李國毅亦不輸蝕施展冧功,跟粉絲上演「壁咚」一幕,與女粉絲超近距離深情對望,令對方臉紅耳赤,更害羞掩臉遮醜。而樂視LeEco 亦大手筆,向現場玩遊戲勝出的粉絲送上手提電話,認真落重本。
 
活動後,曉涵接受訪問時,自爆拍攝《我》劇仆倒:「環境太暗,我不小心仆在水氹中,膝蓋和手受傷了,要縫好幾針。」她又透露為《我》獻出第一次,首度在劇中以泳裝示人。而身旁的Lego表示拍攝期間,與五位演員感情要好,經常互相鼓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