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皇室堡 x Robocar POLI小英雄學堂 今夏強勢登場

徐榮寶貝女包包首次萌爆擔正拍攝商場宣傳照幻想化身救援小英雄
皇室堡 x Robocar POLI小英雄學堂 今夏強勢登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6月14日)今個暑假(6月26日至8月28日),皇室堡特別為一眾小朋友帶來韓國大熱卡通片動畫人物《Robocar POLI》。片中內容講述一班英勇的救援小隊為了保護布姆鎮的安全,一次又一次的同心協力克服困難和危險。卡通片自韓國推出以來已於法國、日本、俄羅斯、澳洲、台灣及中國等地播放,於韓國國內更播映至第四季,大受小朋友追捧;今個暑假,皇室堡將打造成布姆鎮,場內除了大型主題裝飾佈置、《Robocar POLI》夏日消費禮遇及《Robocar POLI》變形學堂外,更於Robocar POLI救援小隊挑戰區中設有多款互動遊戲,包括︰無敵吊臂王、「星」蹤奪寶戰、無敵滅火隊、360度小英雄逐個捉等!小朋友們除可在小鎮內暢遊玩樂一番外,更可學習到主角們正面積極的性格思想,以及交通安全知識,別具教育意義!另外,還可於期間限定店選購多款於香港作首次發售之獨家產品,消費滿指定金額,或Windsor Card會員憑指定積分更可免費換領Robocar POLI行李牌或精美收納箱,實屬夏日親子玩樂首選。
 
皇室堡特別邀得徐榮寶貝女包包(徐心怡)首次為《皇室堡 x Robocar POLI小英雄學堂》拍攝宣傳照,首次獨個兒擔正作主角的包包在可愛角色們面前,全程表情多多,大晒天然萌爆樣,又經常笑容滿面發放正能量,難怪全場工作人員對包包都寵愛有加,拍攝場地可謂笑聲不斷!
 
皇室堡更特別邀請《Robocar POLI》主角們由韓國專程來港首次亮相,包括聰明又充滿正義感的警察POLI及貼心細心又和善的醫護人員AMBER與包包大拍溫馨合照,包包更破天荒穿上警察、醫護人員及消防員服飾,頓時顯得精靈活潑,似乎很愛這三個趣緻造型,幻想長大後要擔當為正義英雄的理想職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