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ViuTV99台娛樂訪談節目《Interviu》

ViuTV99台娛樂訪談節目《Interviu》
太太全力支持吳彥祖重回電影圈
衛蘭感謝黎明栽培 無懼外界對其身形的批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6月11日‧香港) ViuTV免費電視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
 
於6月12日晚上7時30分至晚上8時正播放的ViuTV娛樂訪談節目《Interviu》,主持人羅沛琪(Pinky)先與久別影圈的吳彥祖(Daniel)訪問,暢談演出新戲《魔獸爭霸:戰雄崛起》感受。緊接,Pinky亦相約衛蘭(Janice)一起上陶泥班,談論音樂成長路,期間更感謝黎明的提拔及栽培。
 
太太全力支持吳彥祖重回電影圈
吳彥祖早前為其有份參演的新戲《魔獸爭霸:戰雄崛起》宣傳,亮相ViuTV專訪節目《Interviu》,暢談演出感受。Daniel所飾演的反派人物Gul’dan是樣貌醜陋的獸人術士,雖然英俊外表完全被特技化妝及CG遮蓋,但不能靠表情做戲挑戰性高反而令他更雀躍。拍攝期間除了要將聲線壓沉,亦需要長期保持半蹲狀態來演戲,為此還接受了一連串訓練學習獸人動態,他笑言慶幸自己有功夫根底,「多得師父以前要我紮馬紮咁耐」。除此之外,在揣摩角色上Daniel亦花了不少心機來了解故事背景及人物之間的關係,因為該電影是改編自知名電玩遊戲,要呈現出符合玩家心目中的人物形象確實不易,幸好太太Lisa S.本身是該遊戲的忠實粉絲,有她從旁提供大量資訊,絕對有助Daniel投入魔獸世界。而Daniel亦自爆「當初因為女兒剛出生,應承了太太會停工一年陪她們」,但後來得悉獲得《魔獸》的演出機會,便即時得到太太的批准及支持,「我跟她說有西片找我演出,她埋怨說我應承了停工的,當我說是warcraft,她即時表示你一定要演!」。得到家人支持,為整個演出加分不少。
 
不過問到Daniel會否補償未能兌現的承諾,他指現在女兒已經不是剛出生的嬰兒了,不需要好像之前那樣要花很多時間陪伴在側,所以也會繼續忙於工作,而且片約已經接腫之來,不過當然也會從工作及生活中取得平衡吧!最後Daniel亦大讚荷里活及香港的電影製作各有優勢,前者樂於投放大量金錢,後者人材出色。而現階段的他最希望出演英語喜劇,發掘自己更多的不同面。
 
衛蘭感謝黎明栽培
衛蘭轉投新公司後推出新歌《穿花蝴蝶》獲得外界一致好評,藝術才華出眾的她原來除了具有音樂天份,對美術亦富濃厚興趣。這天,她相約主持人一起上陶泥班,親手製作她喜愛的獨角獸造型雕塑。過程中Janice憶述兒時對藝術學科的情有獨鍾,曾被老師嘲「Janice同Jill只識唱歌,其他野都不會」,雖然當時聽了覺得很不是味兒,但長大後卻非常認同老師的說法。談到外界一直以來對Janice外表的輿論,她坦言現在雖然仍很在他人的看法,但不是外觀而是音樂上,更笑言「我最瘦時都有人會話肥,所以不能介意的了,在肥這方面我沒勝算的」。
 
現在的Janice比以往更積極參與歌曲製作,會投放很多自己的想法及意見,她形容過往在黎明公司的時期是一個comfort zone,「好多野都有人幫我作主,我自己不用多想照做便可以,有種怕爹地媽咪的感覺」。不過她漸漸覺得過份安於現狀並非好事,所以適逢時機來臨,便踏出comfort zone迎接新挑戰,是一個讓自己進步的決定。提到有不少人覺得Leon捧藝人的方法另類,糟蹋了Janice的聲音,但Janice不認同這說法,「是Leon一手帶我出來的,沒有他便不會有我,他教我很多唱歌及舞台表演技巧,我對他懷有感恩的心」,至今她們兩姐妹與Leon仍保持友好關係。及後,在搓泥期間,導師搭話透露自己的兒子嬰兒時要聽著Janice的歌才能入睡,主持亦表示Janice的歌至今仍是唱K必點項目。聽到這些說話,Janice大敢驚訝,因為她從來都低估了自己的音樂對歌迷的影響力,「我不會聽自己的歌,可能是錄的時間唱太長了,加上我覺得我的歌是為聽眾唱出心聲的,所以聽的人感受到便很開心了」,而身邊的女性朋友曾經向她表示,她的情歌很到位,能表達出悲觀愛情的感覺,Janice則笑稱「但我對愛情的看法一點都不悲呢,雖然我現在沒有拍拖,不過很滿意單身的生活狀態」。最後,Janice順利完成獨角獸雕塑,算是完成了她一個心願。
 
-#-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