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Silent Siren』再度訪港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被喻為『顏值最高』的日本四人女子ROCK BAND 組合 『Silent Siren』
再度訪港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於荷里活廣場 舉行香港見面會 當天還會為幸運兒 『HI TOUCH』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前天在台灣做宣傳的她們, 將會來到香港展開香港音樂會的宣傳活動, 上次來香港因為時間太緊迫, 完全未有吃到香港地道美食, 她們要求公司今次能夠安排時間給她們去試試『港式飲茶』和『看夜景』
 
6月18日見面會當天, 她們還會跟幸運的粉絲擊掌大玩HI TOUCH, 因為父親節將致, 大會安排四位好爸爸照片(陳奕迅, 陳豪, 甄子丹, 謝霆鋒)給她們選擇, 用顏值嚴選好爸爸。而林建名先生更會親臨現場跟顏值最高日本Rock band『Silent Siren』打氣預祝演唱會成功
 
Silent Siren 是一個四人女子樂隊,結成于2010年夏,2012年以單曲『Sweet Pop!』主流出道。成員分別有吉田菫(Suu,吉他手&主音)、梅村妃奈子(Hinanchu,鼓手)、山內あいな(Ainyan,貝斯手4)和 黑阪優香子(Yukarun,鍵盤手)。四人均是讀者模特出身,目前在CUTie、mina等雜誌活躍中,同時兼顧模特和音樂活動。
2014年11月開始跨年live tour,最終場會初次登上東京日本武道館。2015年2月發行第3張專輯『サイレントサイレン』。目前發表的作品共有迷你專輯(獨立音樂時期)2張、單曲8張和專輯3張。
 
 
『SILENT SIREN S WORLD TOUR 2016』
Sep. 9, 2016 (FRI)       Jakarta, Indonesia
Sep. 24, 2016 (SAT)    Shanghai, China
Sep. 30, 2016 (FRI)     Los Angeles, USA
Oct. 2, 2016 (SUN)      San Francisco, USA
Oct. 8, 2016 (SAT)      Taipei, Taiwan

Oct. 10, 2016 (MON)   Hong 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