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V City x Jason & Trekkerz Live Music Performance

V City x Jason & Trekkerz Live Music Performance
兩大音樂單位再度合體 現場互動火花四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陳柏宇(Jason)與清新組合Trekkerz今日現身屯門V city出席《V city x Jason & Trekkerz Live Music Performance》,兩大音樂單位盡顯唱將實力,輪流現場獻唱多首歌曲,更與觀眾大玩遊戲。現場「歌來歌往」,音樂互動四起,令現場唱迷大呼過癮。
活動上,Jason被問到最新歌曲《上集大結局》於網上引起話題,但是否會如早前所說鐵定不再推出《下集》?Jason笑言現時未能下定論,主要視乎有否新題材延續故事,把更多新靈感帶給聽眾。但肯確盡量避免再唱同一風格之情歌,希望可將自己拿手之情歌風格再為提升到另一層次。
而Trekkerz三位成員被問到早前各有各忙,現在是否全力回歸樂壇?Trekkerz坦言早前各成員確實因為為生活壓力而忙於「副業」,聚在一起時間較少,主音Mischa更以葉巧琳名義推出了個人單曲。現在Trekkerz已從新出發,推出新歌《天生發呆》,並宣佈即將推出首張大碟,希望大家都能夠於都市中感受清新音樂。
Jason於活動上獻唱多首經典金曲,如:《回眸一笑》及《請跟我走》,又與Trekkerz合唱《​別來無恙》,令在場歌迷如痴如醉。遊戲環節時,大家化身為父親與小Fans一同完成呼拉圈、拋汽球及畫出自己父親樣子等任務,場面既溫馨又搞笑,引得在場人士尖叫連連。最後,Jason與Trekkerz到台下與歌迷合照,令一個音樂盛宴在一片歡樂之中順利完成。
關於V city                                                                             
坐落屯門港鐵站、屯門輕鐵站及大型交通總匯上蓋的V city是新鴻基地產於新界西的旗艦商場。商場總面積30萬平方呎,以現代生活概念吸引本地年輕人和旅客。V city集嶄新時尚品牌、國際級美食和優質服務於一身,成為屯門區的新地標。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83號 (港鐵屯門站C3, D及E出口, 瓏門基座商場)
V city 租務查詢熱線: 3766 6351

V city 顧客服務熱線: 2960 18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