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迪士尼.彼思《海底奇兵 2》游到時代廣場

迪士尼.彼思《海底奇兵 2》游到時代廣場
多個場景活現壯麗海底世界  與您勇闖立體深海大冒險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今個暑假,迪士尼.彼思最受歡迎的經典之一《海底奇兵》返嚟啦!今次更是由彼思動畫史上全球呃LIKE指數最高的失魂魚多莉擔正做主角!當然馬倫和Mo仔兩父子都會再度登場,更有一眾搞鬼好玩新角色加盟,陪同多莉一齊再闖深海展開尋親大冒險!這班新舊海底奇兵更會由大銀幕游到時代廣場,將時代廣場多個熱點化身為繽紛好玩的立體深海世界!是次大型展覽將特別打造多達32隻3D模型,當中除包括一眾主角外,更有長達4米的巨型新角色七爪魚阿亨及魔鬼魚和海龜,讓市民大眾仿如置身海底之中,跟住成班海底朋友一齊刺激歷險!《海底奇兵2》展期將由2016年7月1日開始至7月31日。
 
地面露天廣場——活現多莉歷險之旅必游熱點
位於露天廣場鐘樓區域的多莉歷險之旅必游熱點,將會立體活現多個《海底奇兵2》重要大型場景,讓大家可以參觀多莉、馬倫和Mo仔溫馨的珊瑚礁之家、親眼目睹多隻長達兩米的魔鬼魚進行大遷徙行動,以及刺激的大海龜太平洋衝浪之旅,小朋友更可騎著長達兩米的大海龜開心合照!
*以上區域將於7月8日開始展出
 
至於露天廣場大電視區域,電影中的全新角色七爪魚阿亨將以長達4米的搞鬼造型登場,勢必成為另一拍照熱點。觀眾更可游走至電影中最重要的場景——海洋生態保育中心和對出海面,與全新角色鯨鯊沙沙妹和白鯨比利一起玩轉加州海岸,同時近距離親近大石上的得意海獅!
 
地面有蓋廣場——魚樂無窮觸摸池
地面有蓋廣場將會設有長達5米的巨型觸摸池,大小朋友可以跟電影故事一樣,伸手到水中觸摸各式仿如真實的有趣海洋生物,包括主角多莉、馬倫、Mo仔和阿亨,還有各式各樣珊瑚礁,盡享魚樂無窮!
 
2樓大堂——大型繽紛圖像影相位
2樓大堂將設有大型《海底奇兵2》繽紛佈置,巨型阿亨配上電動多莉、馬倫、Mo仔上下遙擺,仿如置身海底世界!
 
13A層《海底奇兵2》工作坊
13A層將設有《海底奇兵2》工作坊,提供《海底奇兵2》工作紙、填色紙等簡單又好玩的遊戲,本港一眾《海底奇兵2》小粉絲將可透過的習作體驗,把各位主角以自己喜歡的色彩一筆一劃呈現出來,讓小朋友完全投入於涼浸浸的海底世界!《海底奇兵2》工作坊專為4至12歲小朋友而設,可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培養耐性、色彩配襯及加強其創意思維。
 
《海底奇兵2》工作坊將於7月2日至24日逢周六、日於時代廣場舉行,免費入場,歡迎4至12歲小朋友參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如欲參加,請於工作坊當日前往2/F客戶服務部領取學習券。工作坊每節時段開始前30分鐘,2/F客戶服務部將開放排隊區以供參加者排隊領取學習券。
 
 
日期:2016年7月2、3、9、10、16、17、23、24日
時段:12:00 – 12:45pm / 1:00 – 1:45pm / 2:00 – 2:45pm / 3:00 – 3:45pm / 4:00 – 4:45pm (每節課堂名額8人,額滿即止)
地點:時代廣場13A/F  Kids Square
報名詳情: www.facebook.com/HKTimesSquare
 
 
迪士尼.彼思《海底奇兵2》展覽詳情
 
第一期
日期:2016年7月1日至31日
時間: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開放區域:時代廣場
地面露天廣場大電視區域:七爪魚阿亨及海洋生態保育中心
地面有蓋廣場:魚樂無窮觸摸池
二樓大堂:大型繽紛圖像影相位
13A層:《海底奇兵2》工作坊(2/7-24/7, 逢周末舉行)
 
第二期
日期:2016年7月8日至31日
時間: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開放區域:時代廣場
地面露天廣場鐘樓區域:深海珊瑚礁之家、魔鬼魚大遷徙及大海龜太平洋衝浪之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