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2016奧運歡樂跑

Samsung全力贊助
2016奧運歡樂跑
黃心穎召喚市民齊齊「掀動、學習、體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為慶祝國際奧委會的成立及宣揚奧林匹克精神,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榮獲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委任主辦一年一度的奧運日。今年奧運日除了有5.6公里歡樂跑以外,大會特設一個新項目 – 親子歡樂跑,讓一家大小一齊參與。
 
秉承奧運日的目標,並以「掀動、學習、體驗」的主題,大會及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下稱Samsung)多年來攜手實踐這個使命,積極推動公眾對運動與健康生活的關注,透過「奧運歡樂跑」作為平台,鼓勵市民多運動以保持健康生活。
 
由大會金贊助機構Samsung連續第11年全力支持的「2016奧運日奧運歡樂跑」,於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上午7時45分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進行揭幕。為隆重其事,Samsung特別邀請人氣藝人黃心穎參與起跑儀式,為跑手打氣﹗她說:「我熱愛運動,養成運動習慣後,感覺充滿能量,對工作、生活都有好大幫助。」她透露,已成功召喚多位朋友及家人,與子女組成「最強親子團」參加這次歡樂跑。另外,大會同時邀得胡兆康,與各位即場交流運動和保持健康的心得,並支持本地體壇盛事。
 
與此同時,奧運日一如以往加入攤位、文娛表演和幸運大抽獎等元素,為當日活動營造體育嘉年華的歡樂氣氛。除了安排豐富表演及幸運大抽獎環節,更加入Samsung展覽區Galaxy Studio,展示多款全新通訊產品包括Samsung Galaxy S7 / S7 Edge,與在場觀眾互動,增添運動嘉年華氣氛。
 

金贊助機構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金廷鎬表示:「我們已經第11年贊助這一年一度的本地公眾體壇盛事,藉以延續本土全面運動概念的推廣及發展,凝聚社會大眾共同參與及團結的精神,為未來更健康、更豐盛的人生踏出長遠的一步。今年有幸得到近4千5百名健兒身體力行支持,在此,衷心感謝每一位的付出及參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