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STREET WORKOUT殺入商場 趁父親節潮玩即興健身

STREET WORKOUT殺入商場 趁父親節潮玩即興健身   教大肚爸爸戒掉肥腩
第二屆「街頭健身世界盃」 (香港站) 暨本地「街頭健身錦標賽」父親節舉行
專業教練坐陣 免費健身指導 親子花式跳繩 至FIT親子體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6年5月30日] 父親節快到了,想對爸爸表達心意,又想衝出傳統框架?就由潮流新玩意「街頭健身」 (Street Workout) 帶給市民全新父親節體驗。今屆「街頭健身世界盃 (香港站)」 及本地「街頭健身錦標賽」將於父親節正日(6月19日)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這項源自歐洲的賽事雲集世界各地頂級選手參與,屆時香港站將選出優秀代表出戰北京及莫斯科的總決賽。除了觀戰,大會更於指定時段開設免費街頭健身教學、親子體適能挑戰遊戲、以及花式跳繩親子樂等,讓爸爸們也可與孩子一同體驗「即興、即玩、即做」的街頭運動之好處,過一個「潮玩至 FIT父親節」!
 
Street Workout Hong Kong父親節呈獻 街頭健身世界盃香港站@荷里活廣場
「街頭健身」為一項於近年極速興起的運動,運動員可於公園設施,甚至只以自身體重,去進行體適能訓練及健肌動作,例如:人體國旗、倒立、引體上升等,旨在善用社區設施及空間、相比要走入gym room更隨地隨心進行運動,鍛練肌肉及提升心肺功能。街頭健身源自東歐但現時已變得國際化,本地的街頭健身組織有Street Workout Hong Kong (SWHK),而國際間則有世界街頭健身聯會 World Street Workout & Calisthenics Federation (WSWCF) 均積極籌辦活動及推廣街頭建身運動的發展。
 
而一年一度的街頭健身盛事,已訂於下月19日假荷里活廣場舉行兩項賽事,分別為「第2屆街頭健身世界盃 (香港站)」 賽事及「香港街頭健身錦標賽」,屆時「香港站」將會有來自歐洲、南美、東南亞及本地頂級選手一決高下,並選出優秀健兒出戰北京的世界盃決賽。而「本地錦標賽」亦同場上演,勝出者將代表香港出戰於7月在莫斯科舉行的世界錦標賽。去年,港將黃煒峰就分別歷史性於世界錦標賽之中獲第十五名,亦成為第一位参加世界盃決賽的香港運動員,且看今年港隊能否再有進一步突破!
 
父親節周末親子活動 駐場專業教練指導 免費街頭健身教學
「街頭健身比賽」固然雲集至MAN的大隻佬,除了觀賽,更重要是爸爸們可即興加入,趁父親節潮玩健身,讓大肚爸爸戒掉肥腩!活動選定於父親節正日舉行,就是讓市民除可欣賞一連串既刺激又充滿高難度動作的比賽外,更可參與多個親子又互動的健玩工作坊:(1)「免費街頭健身教學」讓爸爸與子女於專業教練指導下,一起學習正確的街頭健身基礎動作;(2)「親子體適能挑戰」遊戲為家長及小孩提供一套基本體適能訓練概念,無論天氣陰晴,都可盡情享受親子運動樂;(3)與「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合辦的「花式跳繩親子樂」,透過基礎花式跳繩教學,強身健肺;所有活動費用全免,藉以培養出一家大細「舉家齊運動」的默契,渡過一個健康有活力的父親節!
 
 
第二屆 「街頭健身世界盃 (香港站)」 @荷里活廣場
日期:    2016年6月19日 (周日)
時間:    早上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入場費:    免費
 
活動重點:   
1.    「舉家齊運動」健玩工作坊
活動 1:    基礎街頭健身教學
            參加者必需年滿16歲
    合共四節:上午11時30分、下午1時30分、下午2時30分、下午4時30分
    每節約15分鐘
    每節人數上限為8位 (名額先到先得)
 
活動 2:    親子體適能挑戰
            時間:早上11時至下午6時
    為家長及小孩提供一套基本體適能訓練概念
    所有完成挑戰的參加者將獲得精美紀念品一份 (送完即止)
 
活動 3:    親子花式跳繩教學
            時間:早上11時至下午6時
    由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提供
    為家長及小孩提供基礎花式跳繩教學
 
 
2.    街頭健身比賽
    項目:    街頭健身世界盃(香港站)、香港街頭健身錦標賽
    時間:    下午3時正至下午5時半
 
 
主辦單位:   
Street Workout Hong Kong
場地贊助:   
荷里活廣場 Plaza Hollywood
 
 
關於街頭健身世界盃 (香港站) 賽事
街頭健身世界盃是國際性賽事,全球共有二十站,每站冠軍均可獲資格參加12月於北京舉行的世界盃超級總決賽。香港和台灣是亞洲僅有獲授權舉辦這比賽的城市。
 
關於香港街頭健身錦標賽
香港街頭健身錦標賽是本地賽事,今年已經是第三屆,冠軍可獲資格代表香港參加7月於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世界錦標賽,與來自超過60個國家選手較量。
 
關於Street Workout Hong Kong (SWHK)
Street Workout Hong Kong (香港街頭健身會) 於2014年成立,為世界聯會會員國家。除推動和發展街頭健身外,世界聯會和SWHK 均希望通過街頭健身,能夠促進全民運動及推動社會和諧,令不同階層,年齡或性別的人士都可接觸到運動和擁有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