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ViuTV99台《同2047特首上學去》感動落幕

ViuTV99台《同2047特首上學去》感動落幕
鄒凱光、Robynn & Kendy泣不成聲與同學說再見
卓韻芝、馬浚偉笑中有淚告別校園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6月17日‧香港)ViuTV99台現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為全港市民提供「真係選擇」。
 
實況娛樂節目《同2047特首上學去》今個星期六、日將播放最後兩集,化身超齡小學生的鄒凱光(灘叔)、Robynn & Kendy、卓韻芝(阿芝)、馬浚偉(馬仔),將要與分別入讀一星期的天水圍香港學生輔助會小學、黃大仙浸信會天虹小學、聖士提反書院附屬小學及荔景亞斯理衛理小學說再見,告別晝面笑中有淚,為《同2047特首上學去》畫上完滿的句號。
 
第九集:個人修養
現今小學生有否「港童病」,幾位藝人最後設計測試同學們的個人修養。
 
在大食會中,Robynn & Kendy千方百計引誘同學破壞規矩偷食,及使用即棄餐具。可幸是同學們仍不為所動,拒絕Robynn & Kendy的引誘。阿芝與同學學整壽司,期間大攪破壞來試探同學的EQ指數,並大膽加入大量芥末,捉弄同學。豈料,同學們都是愛辣之人,相反阿芝自食惡果,被芥末嗆得淚涕直流。馬仔藉著跑樓梯比賽來試探同學的同情心,沿途充當魔鬼教唆同學為成績不理他人死活,笑料百出。搞鬼灘叔親身上女同學家裡,於她的房間進行大搗亂,實地觀察同學的自理能力。此外,於美術課時,灘叔被選中成為人像畫模特兒,同學們為取得最佳角度,不惜「拉扯」灘叔,令灘叔十分狼狽。
 
播出日期︰    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播出時間︰    晚上10時30分
 
第十集:最後離別
一星期的小學生活,幾位藝人與同學們相處融洽,最後離別時大家都依依不捨。
平常不易流露哀傷的灘叔化身「喊包」,當同學們排隊送上祝福時,立刻泣不成聲。雖然只是短短一星期,但鬼馬的灘叔深受同學愛戴,有同學們祝願能奪取金像獎,亦有同學「祝福」灘叔能早日結婚,嚇得滿面眼淚的灘叔大叫同學「惡毒」。Robynn & Kendy於歡送環節以歌聲向同學們說再見,兩位均流下不捨淚水。與Robynn一直親密的男同學,Robynn的「畢業」,十分激動;早前因默書成功不佳而承諾做掌上壓的Kendy,亦獲另一男同學為她頂下承諾,可見兩位超齡小學生深受同學喜愛。阿芝帶來精美蛋糕與同學告別,同學們亦紛紛在阿芝於美術堂時畫下的畫作簽名留念。於這個感動時刻,阿芝驚覺自己的離別紀念品竟然由自己創作,即場哄堂大笑。馬仔的歡送派對亦變成馬仔的簽名會,馬仔不但為同學送上精心準備的文具及自己的福音唱片,更為同學逐一送上簽名,互送祝福,場面溫馨感人。
 
播出日期︰ 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播出時間︰    晚上10時30分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