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ViuTV99台特備音樂節目《街頭Gin大調》

ViuTV99台特備音樂節目《街頭Gin大調》
Gin Lee李幸倪四出尋找本地Buskers
親力親為籌辦人生第一場Busking 體會街頭音樂文化及價值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6月16日‧香港)ViuTV99台現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為全港市民提供「真係選擇」。
 
具獨特個性的好聲音的歌手李幸倪Gin Lee,與ViuTV製作團隊製作特備音樂節目《街頭Gin大調》,本週六 (6月18日) 於99台ViuTV播出。從未試過Busking的Gin Lee在節目中親自尋找本地Busker,為自己籌辦人生第一場Busking,更希望在今次表演中,可以演唱她兒時跟爸爸和姐姐夾Band經常唱的歌曲《Don't know why》。
 
Gin Lee為今次的音樂Project 事事親力親為,從編曲到挑選演出場地也一絲不苟。Gin Lee說今次挑選音樂班底條件,就是 Heart及Soul。在今次音樂Project起點,Gin Lee首先尋找音樂總監,經介紹後認識到一位法籍音樂人 - MooX。與MooX音樂交流後,Gin Lee決定邀請MooX加入,並一起走訪多個Busking熱點,發掘其他成員。最後Gin Lee於Busking熱點 – 時代廣場找到兩位本地年輕Busker -木箱鼓手Billy和結他手Ken,而且在網上搜尋到好琴手 – Thomas,並正式組成今次Busking的音樂班底。
 
Gin Lee約了Billy、Ken及剛回港的Thomas去物色表演場地,分別去了赤柱及中環,四人在途上分享個人故事,Gin Lee亦主動地分享來港發展的原因,更分享與家人玩音樂及出道前當酒廊歌手的往事。四人物色場地的同時,又大唱一番即場試音,變得更熟絡。最後,大家決定選擇位置方便,而且「有瓦遮頭」的中環碼頭作為今次的表演場地。
 
演出當日,突然懸掛三號颱風訊號,幸好在演出前所有颱風訊號除下,眾人決定如常Busking。雖然天氣也不穩定,也吸引了不少人欣賞他們的演出,亦順利完成Gin Lee人生第一次的Busking。Gin Lee說,完成今次的音樂project後,發現Buskers比較「即興」,所以她在今次演出前一點也不緊張。今後她亦會繼續多留意Busking活動,更懂得欣賞這群同樣熱愛音樂的Buskers。Gin Lee表示第一次Busking好好玩,可以近距離同觀眾交流,感覺好溫馨。而且Busking比較Freestyle,可以Jam不同歌,嘗試多元化的音樂,好好玩!
 
《街頭Gin大調》
播放日期:    6月18日 (星期六)
播放時間:    晚上7時30分 - 8時正播出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