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許嘉浩(Karl Hui)暴雨照出海 嘆極品海鮮火鍋

許嘉浩(Karl Hui)暴雨照出海 嘆極品海鮮火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連續一週下大雨,甚至錄得黃色暴雨警告也無損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相約模特兒好友於西貢白沙灣出海暢泳和欣賞憩靜山景的興致。眾人在下雨的時候在船內大玩集體遊戲和暢飲,更把握停雨之時釣魚及河鮮。Karl說香港人平日繁忙工作步伐急促,釣魚可訓練耐性,更可在過程彌補日常都市人欠缺溝通的通病,在悠哉悠哉的美景下與家人及好友談天說地。船家更教大家善用廚餘,把天然無添加的雞骨放在船邊吸引藍蟹入籠,然後炮製鮮甜的藍蟹粥。很喜歡吃新鮮海產的Karl隨後更直接去把新鮮海產配合以小火慢炖的鮮味湯打邊爐,Karl最愛選自家秘製的金湯腿翅湯鍋、野菌黑松露煱和杏汁豬肺鍋,但說到要配合新鮮上岸的海產,必推配合鮮甜花甲蟹湯鍋。新鮮海產以深海紅寶喜之次活魚和活牡丹蝦刺身上陣外,火鍋還肯定要配上新鮮手切牛肉。父親節快到,跟爸爸感情要好的Karl同樣愛吃海鮮,常常「撐枱腳」吃生蠔吃西餐的二人今年要相約吃海鮮火鍋孝敬偉大的爸爸。
 
 
Photo 1-2: 許嘉浩(Karl Hui)暴雨照出海白沙灣欣賞憩靜山景。
Photo 3: 許嘉浩(Karl Hui)與模特兒好友在船上大玩集體遊戲。

Photo 4-6: 出海後連同新鮮上岸海產打邊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