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許嘉浩(Karl Hui)演繹萬希泉陀飛輪星恆系列 父親節名錶贈爸爸

許嘉浩(Karl Hui)演繹萬希泉陀飛輪星恆系列 父親節名錶贈爸爸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Memorigin萬希泉」為香港首個專門設計及製作陀飛輪之手表品牌。以東方雕刻設計配合西方鐘表頂尖工藝,製作出揉合中西文化、具香港特色的陀飛輪腕表。採用自主研發機芯,生產過程經嚴格監控,工藝及品質得到一眾國際專業人士認同。產品均採用來自世界各地之高品質用料,由一個微小部件、到組裝整隻成表、都經過精心鋪排。 日前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獲邀出席「ONEMALLTIME 网摩間 週年慶典之夜 暨 星級鐘錶品牌大獎 2016」並壓軸擔任嘉賓模特兒,親身演繹手錶品牌大獎尊貴系列的得獎品牌「Memorigin萬希泉」價值HKD48,800配以252件組件及25顆寶石承軸的3時位置陀飛輪星恆系列名錶。Karl表示家人有收藏古董錶的習慣,中學畢業時更獲家人送贈限量版陀飛輪手錶寓意要緊守及珍惜時間。Karl很喜歡自己手戴演繹的陀飛輪星恆系列,其設計以嶄新的方式呈現立體玻璃表殼,於光源下投射在珍珠貝母表盤上形成光影交錯,份外突出立體感。據現場的品牌代表陳述此系列更會在不同環境下幻化出不同的色彩,如星河般閃亮壯麗。值得一提的是萬希泉特別為此枚腕表研發了特別的自動陀飛輪機芯,提供40小時動力儲存,振頻達28800次每小時,飛行陀飛輪置於3時位置,將商標刻劃在陀飛輪上,在不影響穩定性下,令萬希泉的陀飛輪更與別不同。喜歡在夏日常常出海看海景的Karl特別喜歡此特殊立體藍寶石玻璃,看上就像藍色的海洋,很平和舒服。鱷魚皮表帶增添年輕潮魅,隨意配上悠閒裝或Blue Jeans也很適合。而且此陀飛輪定價適合喜歡收藏陀飛輪的年輕潮人,更可支持香港本土的「港産陀飛輪」。Karl亦透露已準備了手錶作即將來臨的父親節禮物,更準備於父親節晚餐中送上,與爸爸大談手錶經。
 
 
Photo 1-2: 許嘉浩(Karl Hui)出席鐘錶品牌大獎並壓軸擔任嘉賓模特兒,親身演繹得獎品牌「Memorigin萬希泉」價值HKD48,800陀飛輪星恆系列名錶。
 
Photo 3-5: 許嘉浩(Karl Hui),林雅詩(Grace),新晉少女組合-星座少女Staries 及香港表廠商會會董-顏志華先生也是愛錶之人。
 
Photo 6-8: 萬希泉陀飛輪星恆系列
 
------
 
星恆系列
手表型號:AT 1118
腕表直徑:約43毫米
252件組件及25顆寶石承軸
振頻: 28800次/每小時
3時位置陀飛輪每轉一圈60秒
擺輪及擒縱機構同時圍繞擺輪中心
40小時動力儲存
球體夜光GMT兩地時間顯示
渾天儀造型球體裝飾 (12時位置)
飛行陀飛輪
自動上鏈裝置 (雙向上鏈)
鱷魚皮表帶
特殊立體藍寶石玻璃
 

價值HKD48,8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