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wtc more世貿中心Eco Summer

wtc more世貿中心Eco Summer
首設大型環保膠樽回收站 夥拍「綠惜地球」膠樽回收循環過程全面睇
塑膠環保工作坊教育新一代 國際藝術家數百膠樽打造運動巨型裝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7338
 
 
(香港 – 2016年6月21日) 本地堆填區面臨飽和問題,全港每日棄置的塑膠廢物逾2,000公噸,佔都市固體廢物的五分一。單單以PET膠樽(即回收標誌1號樽)計算,港人每日棄置到堆填區的飲品膠樽多達520萬個,而回收率只有14%,相比起德國和瑞典之回收率分別有93.6% (2013年數據)和82.7%(2014年) 可算是遠超落後!除加強廢物減量及回收外,有否想過廢棄物料亦可回收重生為第二生命,打造成日常用品、精品或別緻時尚之藝術品?
 
wtc more世貿中心於2016年7月6日至8月31日期間以Eco Summer為主題,打造一個以環保元素結合運動文化及時尚潮流之藝術展覽,特設大型「環保膠樽回收站」,並與環保團體「綠惜地球」合作,向公眾展示膠樽回收後循環再造之過程,指定週末更會舉辦塑膠環保工作坊,教育年青新一代!商場更邀得著名藝術家Danielle Ehrlich及Judy Rom親臨香港作首個個人展覽,並攜手設計兩大以膠樽及環保物料製作之運動主題藝術品,共迎四年一度體壇盛事,共度不一樣的綠色暑假。
 
致力推廣可持續發展 環境保護工作屢獲殊榮
wtc more處於銅鑼灣最繁華地段,雖貴為香港的時尚聖地,亦十分重視商場內的環境管理。wtc more於短短兩年間為環保作出的努力已備受肯定,勇奪多個環保獎項,包括香港設施管理學會頒發的「2015卓越設施管理獎」、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香港環保卓越計劃2015「減廢標誌」卓越級別,及榮獲2015-2016年度香港環境保護署「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良好級及2015年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綠色成就傑出獎」等,肯定其對環保的付出及貢獻。此外,wtc more亦聯同其他非牟利組織及政府機構於不同節日舉辦大型回收和保育計劃,如地球之友、明愛懷寶坊、聖雅各福群會、香港環境保護署及香港環境保護協會等。
 
鼓勵膠樽回收循環再造 特設大型回收站
要推動環保,除了以上各種硬件之外,首先要做到Recycle (回收再造),wtc more特別於今個夏日設置大型「環保膠樽回收站」,並與環保團體「綠惜地球」合作,向公眾展示膠樽回收後循環再造之過程,讓大家深入了解環保物料的處理程序及分配,亦將示範膠樽回收簡單3步曲,寓教育於日常生活當中,鼓勵市民大眾加入回收行列,支持環保!
 
「綠惜地球」代表更會親身分享綠色生活小貼士,並於指定週末舉辦塑膠環保工作坊,讓參加者親身體驗及支持綠色環保,教育年青新一代,顧客只要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加,製作出獨一無二之環保時尚單品。wtc more將藉着此次活動捐出港幣5萬元正予「綠惜地球」,以資助環保項目持續發展,共建綠色社區。
 
兩大著名環保藝術家攜手打造大型運動主題展品宣揚綠色訊息
wtc more是次特別以回收廢棄物料融入主題裝置 -「綠色元『塑』‧藝術再生園」,以過千個回收膠樽及木材打造別緻小屋,並以植物作點綴,瞬間化身綠色國度,仿似置身於城市綠洲中,絕對讓人心曠神怡!
wtc more更特別邀請兩名國際著名藝術家Danielle及Judy親臨香港為展覽揭幕,適逢四年一度的體壇盛事,二人將以一系列回收物料及膠樽破天荒創作兩件以運動作主題之大型展品:運用數百個膠樽打造運動鞋及網球拍裝置,糅合環保與運動元素,為是次回收之旅增添藝術色彩,可謂別具意義!
 
齊撐本地創作 社創期間設計限定店開催
wtc more將聯同本地社創期間設計限定店品牌「Alchemist Creations」創辦人於商場內開設期間限定店,主打利用廢棄鐵罐加工,加入零件製作時尚腕脿飾品,把大家本來不屑一顧的垃圾「化零為整」,重新打造成有價值的潮物,減少堆填區的負擔。Alchemist Creations同時夥拍庇護工場成立有規模的生產線,共同製造出「港式」環保商品,藉精選小物灌輸環保訊息,提倡綠色健康生活。
 
  wtc more世貿中心「Eco Summer」夏日裝置
  日期 2016年7月6日至8月31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wtc more世貿中心P1中庭
    
wtc more世貿中心「環保膠樽回收站」
日期 2016年7月6日至8月31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wtc more世貿中心P2, My Jewelry商舖側
 
wtc more世貿中心「Alchemist Creations」期間限定店
日期 2016年7月7日至8月31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 wtc more世貿中心P1中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