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馬來西亞第一屆國際電影節及金環獎

馬來西亞第一屆國際電影節及金環獎
葉蘊儀獲邀為金環獎顧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馬來西亞首屆國際電影節及頒獎典禮即將於2017年隆重開幕。馬來西亞第一屆國際電影節與金環獎頒獎典禮旨在推廣本土電影及文化,增加國際認可性,並為觀眾提供集中欣賞國內外影像藝術的機會。香港著名影視紅星葉蘊儀小姐有幸獲邀成為金環獎的顧問,與其他資深電影工作者為馬來西亞電影業出一分力。
 
馬來西亞第一屆國際電影節及頒獎典禮名為《金環獎──Malaysia Golden Global Awards》,將由Jazzy Group率領一眾來自馬來西亞、台灣及香港最頂尖及才華出眾的領導人齊心協力舉辦。主辦單位更榮獲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聞天祥先生以個人名義擔任此盛事的主要顧問,以確保這埸前所未有的盛大慶典能順利舉行。主辦單位更邀請電影界擁有資深經驗的謝飛先生、曾念群先生及葉蘊儀小姐擔任此次金環獎的顧問。此次金環獎委員會將由來自馬來西亞 Jazzy Group的吳佩玲小姐(Joanne Goh)以及來自Snips International的拿督羅明春先生(Dato’Mike Loh)分别担任主席與副主席。馬來西亞電影發展局全力支持這場國際電影節與頒獎典禮,並成為此盛事的支持伙伴。
 
主席吳佩玲小姐表示:「此項盛事是為了提倡馬來西亞及國際電影的製作,承認及獎勵本地及國際電影和製作人,同時推廣馬來西亞電影、藝術及文化和發展本地的旅遊業。」
 
葉蘊儀小姐表示:「很榮幸主辦單位邀請我成為電影節的顧問,我會盡力做好本分。我希望能從中看到認真製作而又有發人深省的馬來西亞電影,我喜歡可以思考的電影,就像看書一樣。」
 
在國際電影展舉辦的同時,主辦單位將會在馬來西亞電影院上映一系列本地及國外的電影佳作,同時舉辦多場講座及分享會,促進各地電影人之間的文化及藝術交流。
 
馬來西亞第一屆國際電影節預計會有16個國家參與,而金環獎頒獎典禮將涉及來自亞洲各地的電影製作人,擁有至少16個以上的電影奬項以供角逐,其中包括特别為本地電影製作而增設的「最佳本地電影」。
 

馬來西亞第一屆國際電影節將於2017年2月24日至2017年3月4日假馬來西亞Nu Sentral Shopping Mall舉行,而金環獎頒獎典禮則定於2017年3月5日假雲頂雲星劇場舉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