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ViuTV99台同步直播歐洲國家盃揭幕戰

ViuTV99台同步直播歐洲國家盃揭幕戰 
鄧洢玲、王宗堯、張紫櫻熱血助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6月11日‧香港) ViuT99台已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
 
歐洲國家盃揭幕戰──法國對羅馬尼亞,於昨晚深夜3時上演,ViuTV99台與Now TV同步直播。除揭幕戰外,ViuTV99台與亦會免費為大家送上一場準決賽及決賽,深受大眾喜愛的星級評述員馬啟仁亦會現身錄影廠與大家分享心得及意見。
 
此外,<<體育係…>>於揭幕戰前亦邀請到鄧洢玲(阿旦)、王宗堯及張紫櫻(車車),一同參加歐洲國家盃答問大會,究竟誰有機會能夠到法國直擊歐洲國家盃的決賽,就要密切留意<<體育係…>>。
 
ViuTV99台與你一同迎接歐國盃,球迷們切勿錯過!
 
-#-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 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