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Hublot宇舶愛足球」2016歐洲國家盃展覽矚目登場

「Hublot宇舶愛足球」2016歐洲國家盃展覽矚目登場
Hublot宇舶表高層偕香港足壇巨星葉鴻輝及陳婉婷主持開幕典禮 燃點足球熱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宇舶表一直在製錶業佔領先鋒地位,對足壇的承諾與支持更是不遺餘力,多年來與享譽國際的足球比賽、運動球星、明星教練及知名球隊合作並推出限量版腕錶,傳承足壇傳奇。Hublot宇舶表有幸獲邀成為2016年歐洲國家盃的官方腕錶,推出全新限量版Big Bang Unico歐洲國家盃逆跳計時腕錶(Big Bang Unico Retrograde Chronograph Euro)。Hublot宇舶表特別於2016年6月10至17日假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辦「Hublot宇舶愛足球」2016歐洲國家盃展覽,以及歡迎市民大眾親身參與的足球挑戰。為隆重其事,更於2016年6月10日舉行開幕典禮及貴賓晚會。LVMH Watch & Jewelry大中華區總裁Benoit Toulin先生、香港足球代表隊隊長葉鴻輝先生及首位男子職業足球頂級聯賽女教練及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陳婉婷小姐應邀出席開幕典禮,見證歷史時刻。
 
開幕典禮由Benoit Toulin先生致歡迎辭揭開序幕,其後,香港著名足球巨星葉鴻輝先生及陳婉婷小姐在司儀介紹下登場,分別分享了榮獲香港足球先生及健力士世界紀錄的感受,並對2016年歐洲國家盃的賽果進行預測。隨後,Benoit Toulin先生、葉鴻輝先生及陳婉婷小姐獲邀移玉步至足球挑戰區主持開幕儀式,三位嘉賓一同把足球踢向跑道,為展覽正式揭開序幕。開幕儀式結束後,葉鴻輝先生及陳婉婷小姐即場接受足球挑戰,把足球從起點帶到終點,展示精湛的控球技術,把現場氣氛推向高峰。同日傍晚,Hublot宇舶表於展覽大堂舉辦貴賓晚會,讓品牌的貴賓好友感受Hublot宇舶表對足球的熱誠。
 
Hublot宇舶愛足球x 2016歐洲國家盃展覽為期七天,Hublot宇舶表悉心佈置展覽大堂,現場更設有Hublot宇舶表品牌大使的肖像。參觀者除了可以欣賞到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歐洲國家盃逆跳計時腕錶及其他精湛的限量版腕錶外,更可參與足球挑戰,親身體驗這項讓人著迷的運動。
 
Benoit Toulin先生表示:「Hublot宇舶表很榮幸能夠與歐洲國家盃合作,是次合作標誌著我們跟歐洲足協建立了多年的良好合作關係。Hublot宇舶表推出設計嶄新及精準的裁判計時牌,反映雙方追求卓越的精神。」
 
葉鴻輝先生表示:「多謝Hublot宇舶表邀請我出席這次的開幕禮,能夠見證享譽全球的體育賽事,令我深感榮幸。品牌多年來積極推動和支持足球發展,饒富意義,對於提升足球賽事的水準及受歡迎程度貢獻良多。」
 
陳婉婷小姐表示:「運動員在足球場上爭分奪秒比賽,因此精確的計時是足球比賽中不可或缺的一環。Hublot宇舶表推出的裁判計時牌及計時腕錶專為足球而設,品牌將尖端的科技融入足球運動之中,除了功能性之外,更令足球賽事加倍精彩吸引。」
 
Big Bang Unico 2016歐洲盃逆跳計時腕錶
腕錶靈感源自於第十五屆歐洲國家盃主辦國法國的三色國旗,直徑45毫米的黑色陶瓷錶殼飾以紅、白、藍三色,搭配帶有「One Click」單鍵替換錶帶裝置的藍色鱷魚皮內襯黑色天然橡膠錶帶,以白色和紅色縫線縫製。腕錶限量發行100枚。HUB1261機芯透過藍寶石表背清晰可見,表背鐫刻UEFA EURO 2016™標誌。UNICO自產機芯之中搭載專利自動上鏈雙逆跳模塊,使其能夠輕鬆勝任足球賽事計時。腕錶可實現45分鐘半場計時,其中包括加時,總計時為60分鐘。中央計時窗口擁有秒針和分針,在10點鐘和2點鐘位置之間以弧形滑動。2點鐘位置按鈕可激活雙逆跳機制,將秒針先移動至60秒標記,之後再迅速跳回0,繼續開始計時,分針滑動則記錄相應時間。中央視窗顯示正在進行的賽段──1為上半場,1/2為中場休息,2為下半場,END為比賽結束),當地時間則在6點鐘位置窗口顯示。
 
關於 HUBLOT 宇舶表
「Hublot宇舶表——特立獨行」每一個真正了解這個獨特奢侈瑞士製錶品牌的人都如是說,品牌一直邁步向前,時刻以極速走向未來。2004年Hublot宇舶表主席Jean-Claude Biver及行政總裁Ricardo Guadalupe接手品牌之時燃點並開創夢想。兩人將Hublot宇舶表蛻變成人所稱道的成功故事,Big Bang、Classic Fusion及MP Masterpiece 系列等腕錶就正正是時刻改進傳統的證明。今年是ALL BLACK面世十週年,ALL BLACK乃由Hublot宇舶表獨創的概念,以黑色指針、黑色刻度、黑色錶盤及日期顯示,透過含蓄方式詮釋時計。
 

由自製腕錶複雜功能,包括屢獲殊榮的三問錶及陀飛輪,以至革命性物料例如專利防刮Magic Gold、有色鍍鋁碳纖維及透明藍寶石錶殼,到與法拉利、FIFA世界盃、Italia Independent等頂級機構合作,Hublot宇舶表憑藉「融合的藝術」(Art of Fusion)的理念享譽全球,帶領傳統走向未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