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新生代男神」原島大地 金像獎後首度再現香港幕前 創造傳奇時刻

「新生代男神」原島大地    金像獎後首度再現香港幕前     創造傳奇時刻
為「瑞士天梭表衝破極限挑戰賽2016」拍攝宣傳短片     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
冒黃雨競跑         狂騷打籃球英姿      技術性擊倒眾男星成新一代男神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6年6月13日)         瑞士天梭表對支持體育活動一向不遺餘力,最近成為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的首個官方計時,以天梭表命名的投籃計時鐘將從2016 - 17年度的NBA球季於29個賽場投入使用。有見及此,瑞士天梭表不但推出不同系列的NBA特別版腕錶,更將於今年9月11日舉辦全港最具規模的大型障礙跑賽 -「瑞士天梭表衝破極限挑戰賽Limitless Challenge 2016」,為加大障礙跑賽難度及籃球原素,活動地點移師至元朗大棠,在叢林、山澗中設置10個障礙關卡,讓青年、壯年至元老級人士,考驗體能和膽色,征服大自然。
 
是次「瑞士天梭表衝破極限挑戰賽Limitless Challenge 2016」的關卡及宣傳短片,遂由籃球賽事啟發,特別邀請形象健康、俊朗健碩的「18歲人氣小鮮肉」原島大地從日本回港拍攝,宣揚挑戰自己的打拼精神。「新生代男神」原島大地在宣傳短片中更一人分飾兩角,透過競跑及打籃球,完美演繹「挑戰就是為了超越昨日的自己」的概念,大地表示:「首先非常感謝瑞士天梭表的邀請,我自小就喜歡打籃球,在初中、高中都有參與學校籃球隊,主力打中鋒位置,當然也是個NBA狂熱份子,這次戴着天梭表的T-Touch Expert Solar 高科技觸碰感應太陽能NBA特別版腕錶拍攝,不但可以拍攝我喜歡的打籃球畫面,更好像拉近我與NBA的距離一樣,寓工作於娛樂令我最開心。」
 
身為籃球校隊成員,原島大地雖然拍攝打籃球戲份時異常輕鬆,輕易騷出拿手的插花、走籃、射三分球的本領,入籃命中率高,風采不遜於NBA專業球員,但年紀輕輕的大地對自己的鏡頭上的要求非常高,經常與導演研究如何可以拍攝出完美的射球角度。他不僅迷倒在場的女性工作人員,連男性工作人員都甚為欣賞他的技術,在拍攝空檔一起交流打籃與健身心得,絕對稱得上是俘虜大眾的新一代真.男神。
 
原島大地突破體能極限         冒雨狂奔兩小時
原島大地雖然年紀輕輕,但毅力及意志力驚人。在拍攝跑步畫面當日,不幸遇上大雨,縱使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原島大地仍堅持完成拍攝,笑說冒雨跑步更能突出挑戰自己的主題。原島大地每完成一個鏡頭,就重看畫面,與導演研究如何仿效職業跑手的跑姿,最終他於大雨中狂奔約兩小時,來回跑超過30多次。在雨水、汗水交融下完成拍攝。全場工作人員為原島大地歡呼打氣,原島大地坦言難以相信自己能承受這項挑戰:「沒有想像過在黃雨的環境下,自己可以一股作氣地完成室外拍攝工作,多謝身旁工作人員支持,一起冒雨,帶動我勇於熬過去。」對於在鏡頭前揮灑自如,完美展現新世代星味,原島大地羞澀地說:「只是盡力而為,本着挑戰心態迎戰,不是為得到認同,所以我不敢接受大家封我為男神,這個太遙遠了,未來也希望在幕前有更具挑戰性的演出機會,謝謝大家的支持。」
 
影壇小鮮肉6月下旬再度訪港    市民可一睹男神的「籃」兒魅力
為隆重其事,天梭表特別邀請到原島大地再次專程由日本訪港,出席6月26日(星期日) 假旺角朗豪坊舉行的「瑞士天梭表It's Time To Have A New Challenge」宣傳活動,並聯同瑞士天梭表香港區副總裁溫京蕾 (Lenna)一同為NBA特別版腕錶揭幕,並即場展示球技,勢必引起全城騷動。原島大地表示:「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香港出席公開活動,即將6月26日同大家見面,心情非常緊張,希望支持我的朋友可以到現場為我打打氣。」
 

瑞士天梭表標誌中的+號是瑞士品質的象徵,展現了品牌從1853年至今矢志追求的可靠品質。天梭表在超過160個國家銷售,它們由特殊材質打造而成,系出名門但物超所值,且配備先進功能,設計一絲不苟。天梭表始終堅持「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天梭表的高端品質屢獲肯定。品牌曾經擔任眾多體育賽事的官方指定時計與合作夥伴,包括:籃球領域的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和中國籃球協會(CBA);單車領域的環法單車賽和UCI世界單車錦標賽;電單車領域的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TM)和國際摩聯(FIM)世界超級電單車錦標賽;以及橄欖球領域的RBS六國橄欖球賽、法國橄欖球Top 14聯賽、歐洲橄欖球冠軍杯和挑戰杯。品牌也是劍擊與冰上曲棍球世界錦標賽和美國橄欖球聯盟(AFL)的官方指定時計。www.tissotwatches.com Tel: (852) 2510 534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