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陳瀅(Jeannie)獲邀成為「1.DAY ACUVUE DEFINE」隱形眼鏡代言人

陳瀅(Jeannie)獲邀成為「1.DAY ACUVUE DEFINE」隱形眼鏡代言人
清新素顏拍攝廣告  雙眼閃亮氣質依然
分享小秘密  選擇另一半如揀con  安全感最重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要在現今世代成為新一代時尚女神,既要有獨特個人風格亦要具備親民的形象。不吝嗇在社交網絡時常分享私生活的新一代時尚女神陳瀅(Jeannie),除了有以上條件外,更天生擁有甜美可愛笑容,個性率直的她不時受到網民讚賞。最近Jeannie獲連續8年全港No.1# beauty con「1.DAY ACUVUE® DEFINE™」邀請成為代言人,日前狀態極好的她為品牌拍攝全新一輯廣告,分享她時刻保持時尚女神形象的個人小秘密和扮靚貼士,更大方公開拍拖生活的甜蜜時光。
 
清新素顏示人  DEFINE™ con增添雙眼光采
拍攝當日,Jeannie以清新素顏到達拍攝場地,就算工作人員拿起相機拍下她工作時的花絮,她亦絕無扭擰,隨便任拍,她戴上DEFINE™ con開工,令她會笑的一雙眼睛更有光采。每次出席場合,Jeannie總是儀容整潔、亮麗動人,在別人眼中,Jeannie的眼睛懂得笑,所以Jeannie不會以濃厚的眼妝掩蓋雙眼,她的beauty tips︰「我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妝容,通常第一次接觸其他人,都會跟對方四目交投,所以我會保持雙眼有神又夠sharp,戴上DEFINE™ Con、睫毛液已很足夠,如出席活動就再加淡淡的眼影。」Jeannie亦會跟她的女生朋友互相交換扮靚和選擇beauty con心得︰「我當然推介 ACUVUE® DEFINE™啦!它自然的pattern更自然融入雙眼,令雙眼變得更有神!」
 
分享個人小秘密   揀另一半如揀con  安全感最重要
雖然Jeannie年紀輕輕,原來她已定下人生的座右銘︰「努力工作,待人友善,謙虛有禮。」她對10年前的自己有這樣的忠告︰「Everything will be fine(任何事都會變好),毋須太執著和對自己太嚴苛。」她做人處事的態度大方得體,表現出悠然自得,不慍不火的態度成就了她滿有氣質的一面。Jeannie更大談她的摘偶條件,笑言︰「男朋友跟beauty con一樣,最緊要有安全感。beauty con好像三文治般,色素夾在兩片鏡片中間,與眼珠沒有接觸就較為安全。2011年開始我已經跟ACUVUE®合作,以前戴普通con 的時候通宵拍戲,擔心紅和眼乾,現在戴DEFINE™ 便沒有這個問題了。」正在熱戀當中的Jeannie更大方地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旋轉木馬,所以我常常與男朋友到迪士尼拍拖,而我每日最後一個 message就是給男朋友跟他說 goodnight。」
 
關於1 DAY ACUVUE® DEFINE™
1 DAY ACUVUE® DEFINE™ 新注入1 DAY ACUVUE MOIST系列LACREON®鎖濕科技,長時間由內到外鎖住保濕因子,20小時長效鎖濕,與透明隱形眼鏡一樣舒服健康,適合 every day 配戴。專為東方人打造的鏡片設計,貼合細緻瞳孔,令雙眼通透閃亮,時刻閃耀奪目!
 
1 DAY ACUVUE® DEFINE™更能配合眨眼動作適當移動,鏡片自然置中,實證99%成功配戴,令你戴得舒服自然。有別於其他坊間品牌的設計,1 DAY ACUVUE® DEFINE™採用專利「色素夾層設計」的鏡片,色素夾在兩塊鏡片物料之間,與眼球零接觸,讓你安心健康配戴。3種顏色的設計為妝容增添無限美感,無論是亮麗黑、動人啡還是閃亮金,都是自然不造作,適合愛美的女生每天長時間配戴。
 
#根據Nielsen 2011年5月 – 2013年4月全港即棄型隱形眼鏡(有色類別)零售調查報告(© 2013年 The Nielsen Company版權所有) ,根據GFK 2011年5月–2012年4月南韓及台灣即棄型隱形眼鏡(有色類別)零售調查報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