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首屆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即將登陸香港

全球最大型體育節 首屆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即將登陸香港
多元化精彩體育賽事及互動項目 誠邀健兒及家庭一起享受運動樂趣
門票現已於www.arnoldclassicasia.com 火速發售
2016年8月19至21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6年6月14日)全球最大型的體育節即將登陸亞洲!由阿諾舒華辛力加先生發起的阿諾國際體育節首度舉辦亞洲站,將於2016年8月19至21日(星期五至日)在香港舉行。阿諾國際體育節是一個集體育、運動、健康於一身的國際體育運動盛事,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及業餘運動選手,以及熱愛體育的人士踴躍參與,在體育節中互相切磋、學習和分享。阿諾國際體育節亦十分適合一家大小一同參加,成人票價由港幣150元起,18歲以下及全日制學生票價由港幣80元起,12歲以下小童則免費入場。門票現已於www.arnoldclassicasia.com 有售。
 
首屆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將吸引全球和本地各界體育明星,於週末聚首一堂。體育節將接連帶來別樹一幟的精彩體育賽事,及超過20個體育互動工作坊。體育項目包羅萬有,由智力運動如國際象棋、扭計骰;到乒乓球、跳繩、欖球、拗手瓜、舉重、自行車、瑜伽、賽艇;更有武術項目如柔道、太極、功夫、以色列近身格鬥術等運動類別。另外還有超過300個品牌於體育節參展,讓參加者從中發掘有關健康的最新發展趨勢。
 
阿諾國際體育節在40年前於美國創辦,今年分別於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澳洲墨爾本、巴西里約熱內盧、西班牙馬德里,以及南非約翰內斯堡舉行,足跡遍佈美洲、澳洲、歐洲和非洲。阿諾國際體育節單在2015年就吸引了超過50 萬人次,逾3萬名運動員參賽,競逐55個運動項目。
 
阿諾舒華辛力加先生表示:「運動作為一種生活方式,所帶來的體會,是你在教室或會議室永遠學不到的。香港被譽為亞洲金融中心的同時,這個活力之都在運動方面其實也充滿多樣性,使它成為一個舉辦大型活動、團結亞洲體育界人士的理想城市。我急不及待見證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首站在香港舉行,屆時將雲集最強壯的男士和女士,與普羅大眾一起參與多種運動項目。約定你到時見!」
 
體育節由Arnold Classic Asia主席Richard Petty先生帶到香港。他表示:「香港一向有不少盛事吸引大家參與,但這將是首次將親朋好友及健康品牌匯聚一堂的大型體育節目。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將集娛樂、教育、啟發和互動於一身,令每一個人都可以盡情投入這項國際體育盛事。」
 
體育節現已得到香港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委員會由本港具領導地位的體育人士組成,並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胡曉明BBS,JP太平紳士領導。他表示:「能夠見證香港體育界聚首一堂實在令人十分興奮。我們希望讓大眾明白到運動對小朋友的重要性。通過運動,他們能建立團隊精神、訂立目標、與人分享、專心致志和自我反思等技能和態度,從而完善自身,擁有一個更成功的未來。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正正鼓勵孩子和家庭在一個有趣而安全的環境下嘗試去玩不同運動,希望啟發他們將運動帶到日常生活之中。」
 
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同時宣佈榮獲阿里體育襄助,成為其活動合作伙伴。阿里體育將於7月18日在北京舉辦別開身生面的體育嘉年華「Mid Summer Olympic Night」歡送中國奧運代表隊,屆時團隊亦將鼎力支持。
 
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IFBB健美表演 ─ 8月20日(星期六)下午6時
在體育節以外,一家大小和健身愛好者亦可以欣賞到首次亮相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的IFBB健美表演。男士健美表演會展示強大力量及肌肉,而女士健美表演則結合體操、雜技和舞蹈,展現優雅女性美。阿諾國際體育節健美表演一向口碑載道,以最強的IFBB冠軍為亮點,包括現任阿諾國際健美冠軍Kai Greene。以往的優秀勝出者包括奧林匹克先生冠軍Ronnie Coleman、Jay Cutler和Dexter Jackson。在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上也將看到世界絕頂壯男為爭奪冠軍殊榮而戰,運動員更會出盡全力嘗試打破世界紀錄,萬勿錯過。 票價由港幣389元起,門票現已於www.arnoldclassicasia.com 有售。
 
阿諾舒華辛力加座談會 ─ 8月21日(星期日)上午11時
阿諾舒華辛力加先生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健美運動員,從7屆奧林匹亞先生到荷李活電影巨星,從環境保育先峰到前加州州長,他的驕人成就教人津津樂道。想一睹其風采,就千萬別錯過由他親自主講的座談會,座位有限,票價由港幣350元起,門票現已於www.arnoldclassicasia.com 有售。
 
首屆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展示的體育項目
拗手瓜、籃球、國際象棋、混合健身、單車、舞蹈體育(輪椅舞蹈體育)、劍撃、跳繩、國際健美總會(IFBB)健美項目、國際健美總會(IFBB)健身項目、壺鈴、柔道、以色列近身格鬥術、功夫、鋼管健身、賽艇、欖球、大力士、乒乓球、瑜伽(更多項目有待公佈)。
 
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顧問委員會
在委員會主席胡曉明先生及其他成員的指導下,阿諾國際體育節(亞洲站)將與多個體育聯會合作,舉行綜合體育項目。顧問委員會名單如下:
 
主席
胡曉明先生,BBS,JP,菱電發展有限公司主席,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
 
委員
周冠華先生,香港大專體育協會董事局主席
鍾伯光教授,香港浸會大學體育學系系主任,香港體育學院前院長
馮馬潔嫻女士,BBS,JP,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會長
傅偉俊(Dan Hooley)醫生,矯形及創傷科專家
林家禮博士,麥格理資本(香港)有限公司中南半島、緬甸及泰國區主席
劉靳麗娟女士,JP,香港學界體育聯會董事會主席
馬逢國先生,SBS,JP,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功能組別議員
麥偉彬先生(Robbie McRobbie),香港欖球總會總經理(欖球營運及商業)
貝鈞奇先生,BBS,MH,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
 
關於阿諾國際體育節
1989年,阿諾舒華辛力加與Jim Lorimer在美國俄亥俄州Worthington共同創辦阿諾體育節(Arnold Classic),亦即阿諾國際體育節的前身。
 
一年一度的阿諾國際體育節今年於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澳洲墨爾本、巴西里約熱內盧、 西班牙馬德里,以及南非約翰內斯堡舉行,參加者遍佈美洲、澳洲、歐洲和非洲。單在2015年, Arnold Classic 已吸引超過50 萬人次、逾3萬千名參賽運動員參加,競逐超過55個運動項目。
 
阿諾國際體育節的體育項目因應舉辦城市作出調整,揉合當地體育強項和熱門運動,例子包括合氣道、柔道、舉重、鋼管運動、壺鈴、柔術、象棋、自行車、羽毛球、森巴舞、空手道、手球、健美、擊劍和射箭等。
 
體育節由 Arnold Classic Asia主席Richard Petty先生帶到香港,全新的體育項目及品牌亦將加入阿諾國際體育節,以確保每一個人都能樂在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