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領展開設全港首個「香港玩具科學館」

領展開設全港首個「香港玩具科學館」
讓學童走出課室  從遊戲學習科學冷知識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領展致力為社區內的學童提供更多啟發創意的空間,特別於樂富廣場開設全港首個「香港玩具科學館」,亦是本港商場首度結合玩具與科學元素的展覽館,於6月20日正式開放。領展「香港玩具科學館」讓學童走出課室,鼓勵「寓學習於玩樂 (Edutainment)」的新世代學習模式,透過與玩具的各式互動接觸,啟發新一代的科學創意思維。
 
領展「香港玩具科學館」獲得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科學創意中心總監黃金耀博士的支持,特別蒞臨試玩館內玩具,並向傳媒推介當中的創意科學玩具。黃金耀博士表示:「傳統教育模式大多只著重書本上的知識,領展『香港玩具科學館』有別於傳統教學方式,創新地將科學及玩具互相結合,透過與玩具的互動,啟發青少年朋友對科學的興趣; 週末更安排導賞員講解當中的科學原理,絕對是今夏別具意義的親子好去處。」
 
曾代表香港參加「第66屆英特爾國際科學與工程大獎賽」的元朗裘錦秋中學的鄧文宗及鄭家璇同學亦一同參加。鄧文宗同學對於『錯覺創意區』尤感興趣,並特別喜歡其中的『視位錯覺立方體』,他表示:「平時處於較前方的物件會被後面視角相同的物件遮擋,但這個玩具巧妙地運用視覺錯位的設計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效果。」
 
展覽費用全免,暑假期間每個週末將特設導賞員講解玩具背後的科學原理,並會大派DIY創意視覺玩具紀念品,與小朋友們一起探索科學世界。(紀念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以上所有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活動詳情請瀏覽 Linkhk.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